[作文借鉴] 作文:一堂难忘的游戏课
今天,在心语作文学校,蔡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又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
蔡老师先拿出一块布,一根木棒,还有一枝深蓝色的玫瑰花和一面小鼓。老师一拿出这些东西,同学们就在底下炸开了锅,议论纷纷。有人说:“这个击鼓传花怎么玩呢?”王彦予开玩笑地说:“蔡老师,这个鼓明明就是包着布的洗脚盆嘛!”大家仔细一看,立刻哄堂大笑。
蔡老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一个老师当鼓手,他的眼睛蒙上布,然后敲鼓,鼓声停了,深蓝色的玫瑰花在同学手上传,花停在谁手上,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共玩五轮。
“咚、咚、咚”游戏开始了。花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在同学们手上飞快地传来传去。我不由地紧张起来,心想:万一到我手上怎么办?我该表演什么呢?想着想着花传到我的手上,我连忙传给旁边的同学,最后彭梓怡拿到了花。她自信地上台表演了劈叉,大家不由地都发出赞叹,纷纷地鼓掌。
紧接着第二轮,花又在在我们手上飞快地传着。陈逸尧很顽皮,他把花扔给旁边的同学,结果用力太猛,花飞了出去。于是,他猛地起身去捡花。不巧的是,正当他去捡花的时候,鼓声戛然而止,真是自作自受,但是他死都不肯表演。没办法,最后,杨景程自告奋勇替他表演了。
第三轮,倒霉蛋贺鑫拿到了花,她表演了猜谜语。大家都被她的谜语难倒了。但还是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第四轮,杨景程似乎很想拿到花,舞来舞去的,可是坐在他旁边的我却心急如焚,心想:万一他传给我时,鼓声停了,该怎么办,我可不不想上台表演。不过老天还是比较眷顾我的。最后,杨景程拿到了花,他又上台表演了一个“抛媚眼”的节目。大家都被他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甚至都笑趴在了地上。
第五轮,花停在王芊雯手中,正准备给我的时候,鼓声突然停止了。我叹了一口气,说:“好险啊!”王芊雯呆在了那里,似乎还没回过神。等到,旁边的王彥予拿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才回过神来。最后,多才多艺的她表演了舞蹈。大家都为她美妙的舞姿拍手叫好。
这节游戏课就在大家的欢笑笑语中结束了,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