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魔法师300字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要帮助这个地球。首先,世界上有许多残疾人,我每次看到残疾人与病魔作斗争时痛苦的样子,我就不由自主地心酸了起来,残疾人忍受的痛苦可想而知,他们的人生要经历许多崎岖和坎坷呀!如果我有魔法,我要帮助他们,让他们不再痛苦,不再经历生命危险,不再接受别人的嘲笑及讽刺,不放弃生活,让他们变成健全人,帮助了残疾人,
心里觉得暖乎乎地。接着,我不仅要帮助残疾人,还要帮助那些抽烟的人,任何人抽了烟,他的肺就会变黑,肺变黑就相当于慢性中毒,抽烟的人就会慢慢地因抽烟而死亡,所以,这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正是这样,我要帮助他们,使用魔法让他们成为健康的人,从而让世界多一份健康。
如果我是一位魔法师,我还要做许多事,做完这些事后,心里总会觉得暖乎乎地,所帮助别人是件多么快乐的事呀!虽然我不可能成为一位魔法师,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体会其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