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假如我有个弟弟作文800字.wps
宝贝,你想不想有个弟弟或妹妹啊?妈妈温柔地对我说。
嗯,当然要啦。我开心地说。
真得吗?妈妈惊喜地说,你同意了。那妈妈马上给你生一个啊。
不过呢,我只想要一个弟弟。我非常坚定地看着妈妈的眼睛说。
那可不一定哦。妈妈看了看我,无奈地说。
妈妈一直以来都想再生一个,让我有个伴。现在二胎政策开放了,妈妈自然要积极行动了。而我呢,美美地等待弟弟的到来,美美地想象着我们的美好生活。
n年后的某一天我要出国留学。在机场,碰到了我的小学死党徐欣瑜。机场相逢让我们异常兴奋,有些但是让我有些意外的事,素来爱打扮的欣瑜狼狈她上身一条白色t恤衫,前胸被汗水浸出了一个乳黄色的三角晕,身后背着一个巨型背包,把她的脊背压得微微弯曲,衣角因为背包和身体的摩擦而在腰间卷得皱皱的。头发扎成马尾,但是还是有很多发丝凌乱地飘在脸颊,还有几缕发丝被汗水打湿了,紧紧地贴在额头上。除去背上的背包,她左手提着三个袋子,右手拉着两个行礼箱,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小包,活脱脱一个乡下打工妹样子。
而我呢,一袭白色的无袖连衣裙,脚下一双细高跟凉鞋,一头及腰的金色大波浪,脸上妆容精致。我左手拎着一只小小的手提包,除此别无他物,全身清清爽爽,一位风采亮丽的丽人。同时出国留学,为何诧异如此巨大?look。我的后面跟着一个1米八几的男青年呢。他身材魁梧,紧身的蓝色t恤下隐约可以看到他的八块腹肌。只见这青年左手提着四个袋子,右手拉着三个行礼箱,踏着沉稳的步伐,轻松得跟玩似的。他不是别人,正是我的二胎弟弟。欣瑜对我自然是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哈哈哈哈多么美好的未来啊。有个弟弟多么好啊。搬不动的东西他帮我搬,够不着的东西他帮我拿,还有他会保护我,陪我解闷,和我一起成长。
妈妈,您赶快给我生个弟弟吧,我要有一个既聪明又强壮的弟弟。
快来吧,我亲爱的弟弟,姐姐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