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宇航员300字.wps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我会做神舟6号到太空中和6大星星去探险。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我会飞到火星上去探险,火星上是没有火只有雪冰和水,最低温度可达到零下100摄氏度。还飞到金星,金星是世界上温度最高的星星,假如是一辆大货车在上面走,大货车不到10秒的时间就会被融化,这是多么令人惊讶!我还会飞到一个神秘的星球上,这个星球和我们在地球上差不多,上面有很多的外星生物,有会飞的。那些会飞有两个尾巴,尾巴上还有毒,还有走路的,走路的很奇怪,因为他们是用嘴巴和脚走路的。这就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假如你是一名宇航员你想坐着神舟6号飞到哪里呢?快来写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