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假如我有哆啦A梦
“阿瑾,快点醒来,上课快迟到了。”谁的声音这么熟悉?我一睁开眼睛,蓝色的胖胖的身体,红色的鼻子,这铃铛,还有这小口袋……
这……不是……哆啦A梦吗?怎么回事?他怎么会在我家?“你是哆啦A梦吗?!”然后对面的蓝胖子说了句:“我是来自50年后的高级机器人哆啦A梦,我是因为最近学校布置了一个任务,要在最近过生日的小孩子中,陪伴他三天时间,尽可能地实现他的愿望,然后回去交日志。昨天是你的生日,我就来了。”
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哇哦,我真的有哆啦A梦了。“那你可以实现我的任何愿望吗?”“只要不涉及原则就好。”
之后哆啦A梦陪着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不过很纳闷的是,除了我,周围的人都看不到哆啦A梦。不过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这次月考,从全班第二十名直接到了全班第三名。
当我拿着成绩单回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特别开心,还夸奖我了。当我去房间的时候,哆啦A梦不见了……
我就跑下楼去问爸妈:“你们有没有看到哆啦A梦啊?他不在房间了……”爸爸妈妈一脸茫然,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时,哥哥走过来说:“什么哆啦A梦,你以为你是大雄?这里是日本吗?”说完就直接拍了我的头……
“嘶……好疼啊,头怎么这么疼……”妈妈打开房门,大声叫道:“快点起来,吃饭上学去了。”我一睁开眼一看,我居然掉在床下了,怪不得头这么疼……那哆啦A梦是我做的梦吗?
原来真的是我做的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