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回到了清朝。
我为什么要回到清朝时,因为在清政府时期,中国干了很多错的事情,假如我回到清朝,我将会把这些错事变成对的事情。
如果我回到了清朝我会先做一名将军,凭着自己的能力慢慢的把官位提升,然后我会组建一支军队,这只军队我要练成一支精锐部队,这样才有了保护中国的基础,然后我会从外国买先进的武器,我不能欠钱,这样可以不用打多余的战争。
到了慈禧太后的时候,我会先劝告她不要做那么多错事,如果她不听,我就顺着她,因为我有自己的军队,可以先拖住敌人。到了鸦片战争的时候,我会让我的海军先去打击敌人的毒品船,不让他们给中国送鸦片。
八国联军进攻中国时,我就可以用我的作文万人大军做防备,当只想着逃跑的太后看见敌人攻不进来的时候,就会把自己逃跑的钱给我建设军队,这样就可以防住敌人的进攻,从而战争结束中国胜利。
我打完这次战争后我会推翻清政府,因为不推翻清政府,中国迟早会灭亡。我会走过中国的大江南北给穷人钱。从而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就会早进入发达时代,就不会被日本玩的团团转。人们就会更早的过上好日子。
回到过去,改变历史,让中国人没有过苦和泪,只是中国人的美好愿望,过去是不能改变的。我们只能让中国的未来更美好,让我们好好学习,一定要成为中国的人才,让那些以前小看我们的国家的国家看看我们的进步,让他们都不要小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