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能提示人的机器人。如果夜里有小偷来了,它就会发出警告说:”有小偷!有小偷!“并自动报警。这样即使有小偷来了,小偷也会落慌而逃。
我还会发明一种万能车,这种车无论是在天上,宇宙,地下,陆地,海洋都能自由行驶。而且,它还会自动补充一种新的能源燃料,有了这种新的能源燃料,它的速度可以和世界上最快的东西——光速相比。在天上可以看见向羊群似的白云,在宇宙可以看见正在熊熊燃烧的太阳和无数颗光芒四射的星星,在地上就算外面再热车里依旧很凉爽,在地下和大海里也不会因受到阻力而减慢速度。
唉,我还是看书去吧。这毕竟只是一个幻想,只有多读书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才有可能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