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东边那条小溪和密密的竹林,就是我和小伙伴们天然的乐园。
春天,密密的竹林里钻出许多又粗又大的笋,这时候我们就会一起到竹林里挖竹笋,挖完带回去给大人们看,准会得到大人们大表扬。
我和小伙伴们还会在这片竹林里捉迷藏,这里可是隐藏的好地方,有的小伙伴们躲在竹林较密的地方。不近看的话你是绝对看不到的,还有的小伙伴爬到竹子上面非常调皮。
另外,用竹叶吹口哨也是我们大家经常做的乐事之一。虽然我没有其他小伙伴们吹的好听,但我也会边吹边哼哼,假装自己吹出来的是调子。
夏天,烈日高照,非常的炎热,村子里的大人和孩子们都会来这边密密的竹林里乘凉。这里大竹叶子挡住了阳光,所以即便阳光非常猛烈,这里也非常凉快。
当然,我们小孩子们可不会在这里静静的待着哟!我们会跑到竹林边的小溪里玩啦!大家跳进水里,在水里自由自在地像一条条小鱼一样游来游去。
玩一会儿后,我们会到小溪边凉衣服,这时候我们也不会闲着,我们拿拿起了岸边的小石子,打水漂比赛又开始了。我是这些小伙伴们中打水漂最厉害的,一次能打五漂……
秋天到了。所有树树上的叶子都变成了黄色,只有这片竹林还是青绿色。
冬天,小溪被冻住了,冻了一层厚厚的冰块,这时我们小伙伴们便会在冰面上滑冰,就连大人们都会一起来玩。
我爱这片竹林,我爱这条美丽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