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师说我们将去花博会游玩,我无比激动。
上午,我们到武进体育馆看了出色的周口杂技表演。吃过午饭,同学们开始尽情游园。这儿的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蓝的……真是五彩缤纷!锦绣的鲜花这儿一簇簇,那一片片。有的是锦绣的花圃,有的是高高的花柱,还有的是造型独特的花环,看得我目眩缭乱。我仿佛来到了花的海洋,看着婀娜多姿的鲜花,闻着淡淡的清香,真令人心旷神怡!
首先我们来到了天然馆。这里的植物品种繁多,姿态奇异。有难得一见的酒瓶兰,有枝繁叶茂的火龙果树,有竞相开放的兰花,有满身带刺的神仙掌,还有粗壮挺秀的面包树……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酒瓶兰。它就像是一个大酒瓶立在那,外面似乎是绿色的布裹在外面,像是一棵树生长在酒瓶里,酒瓶仿佛是它的保护罩,那棵树像是在自得地说:“看,我棒不棒?”其它的树齐声回答:“你真棒!”
从天然馆出来,我们又去了科技馆。我看到墙壁上和地上都有屏幕。还看到了蒲公英种子在空中随风飘荡我们还戴上眼镜看了3D片子,发现昆虫仿佛飞到了我面前,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后来,我们还看到了荷兰的大风车,还到上海展区拍照留念……
花博园不仅是花的世界,仍是人间的天堂,我真舍不得离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