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海洋世界游玩作文壹篇
今天是4月15日,到春游的时候了,这次我们是去参观东湖海洋世界。昨天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觉,吃完饭就在想带些什么去。
到时候了,我们坐上车,有的吃有的喝,还有的在聊天儿。车子晃来晃去,像摇篮似的,都快把我晃睡着了。终于,我看到东湖了,我很兴奋。车没走多久,就下车了,我高兴地站在海洋公园的大门口。我们排着队走进门,一到馆里,正中间有一个美女雕像坐在那里,很漂亮。
我们一直走呀走,看见了鲨鱼、海龟、还有潜水员和大白鲨一起舞蹈。再往前走,看见了可爱的小企鹅,走路摇摇摆晃的,还有个白肚皮。我看见前方有一种鱼,身子圆圆的,身上有着漂亮的花纹,我便上前问讲解员:“这种鱼叫什么名字呀?”讲解员面带微笑,说这叫“舆图鱼”。
这时,我的肚子提醒我,我该吃东西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让我们吃东西,我便把所有带的东西都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吃饱了我们还玩“贴人”的游戏,真好玩。
最后,我们还去了游乐场,玩打大炮,打中了有奖品,每人只能打两发。该我打了,我看好了,“砰”的一声,我打中了一发,老板给我发了奖,我很激动,所以第二发打急了,没打中,我有一丁点失望。
下战书回到家,我觉得脚疼,但学到了这么多知识,还玩了有趣的游戏,我仍是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