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游武汉海洋世界600字周记其三
朋友,你去过武汉东湖的海洋世界吗?如果你没有去过,现在,就在我的带领下参观一下武汉东湖的海洋世界吧!
海洋世界位于美丽的东湖傍边,一进海洋馆的大门,就看到一个美人鱼抱着珍珠坐在贝壳里的雕像。再往里面走,就是一条长廊,两边全是各种各样的鱼。有长着长嘴巴匙吻鲟,珠光宝气的银鱼,全身黑、红、银相间的双钱鲫,黑或白色的非洲王子,还有被称为“活化石”的扬子鳄……
接着,我们上了二楼,往前走了一段后,我们到了一条隧道中,这里上、左、右边都是玻璃制成的,里面全都是海洋生物。这时,从我们的头顶上游来了一只海龟,它悠然自得,慢吞吞地游着。在它的旁边,还有一条长度约为50厘米的小鲨鱼在水中游弋,里面还有许多鳐鱼。
穿过隧道后,我们看到了一个醒目的大玻璃柱子,里面有一块大石头和千百条黄色的小鱼。柱子旁有一间冰室,里面有两只可爱的小企鹅,还不到半米高。它们一会儿游泳,一会儿进小冰屋,一会儿站在那里好奇地看着我们。大柱子后面的水族箱里有各种各样的小丑鱼,还有海葵。大柱子的左边有一米多长的鳗鱼、有黑白相间的两条水蛇和一个全身黑色并长满了利刺的海胆。
在往里面走还有一个房间,里面都是水母!我和朋友都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见水母!房间的水族箱里的黑、白水母非常活跃!不停地抖动着身子。还有一种水母的头顶是蓝色的。有一种粉色的水母大约20多厘米长,特别可爱。房间正中央的水母样子最吓人:它长着透明的脑袋,触角有十几厘米长,直径大约有5毫米,是暗红色的,有的在水底缓慢爬行,有的在水中游动。
这时,海狮表演开始了。聪明伶俐的海狮演员会投球、套圈、捡瓶子,还会做算术题呢。这两只海狮都非常谦虚、可爱,一只海狮表演过后,另一只海狮就用双鳍给对方鼓掌。
怎么样,海洋世界有趣吧,如果有机会,到武汉海洋世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