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海洋世界作文250字之
海洋世界
在很深很深的海里,有一个海洋世界。那里住着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是个好地方。有一只龙虾和一只鲤鱼生活在一起。
过了很久很久,有一天海洋世界面临着危机,那就是鲨鱼KK兵队。它是由10000头小鲨鱼、10000头大鲨鱼组成。十分强大!但是龙虾和鲤鱼并不害怕,而是坚定。章鱼领袖从海洋世界挑选了他们,给他们每人分配任务,龙虾修炼武功,鲤鱼跳过龙门。他们便开始执行任务。
龙虾每天都专心致志地修炼武功,鲤鱼则每天都寻找龙门。章鱼领袖率领重兵抵挡鲨鱼KK兵队,但还是招架不住。章鱼领袖十分信任龙虾和鲤鱼,相信他们一定会完成任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龙虾练了许多厉害的武功,和鲨鱼KK兵队进行决斗,抵挡住了。
但鲨鱼KK兵队不服气,老是骚扰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