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游北京海洋馆作文
北京海洋馆就在动物园里面,我看完大象,爸爸就带我去了海洋馆。
我们先去看了海豚海狮表演。一只海狮唱得歌特别好听,声音由低到高。还有一只海狮特别聪明,会算算式。海豚在水里面自由自在地游泳,一个海中骑士骑在海豚背上,海豚带着他在水里飞快地游。
看完表演,我们去了海底漫游馆。在海底龙宫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热带鱼,五彩缤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水母像一把伞一样一张一合地向上游。
我们还去了鲨鱼小镇。看到了蓝鲸,它的体形巨大。大白鲨身体是白色的,牙齿很尖,游泳速度惊人。我靠着玻璃坐着,一只虎鲨在我身后不停地撞玻璃,好吓人啊!
虎鲨的尾巴是三角型的,身上有黑色的斑点,很壮实,游泳速度很快。我看到一群小鱼去撞鲨鱼,鲨鱼也没有吃它们。
我非常喜欢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