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海洋世界作文250字之
很小我爱大海,为此妈妈带我去过大连,去过厦门看大海。当我走近辽阔大海它是那么平静,黄昏来临大海退潮时,海滩上到处可见留下贝壳、小龟、小虾…。大海时而发怒,波涛汹涌冲决堤防災难人间。大海太神奇了。上周末我们又去〈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公园〉。
我更进一步了解大海。原来大海是一个大家庭,过去在画册上看到的企鹅、海象、白鲸、海豹、北极熊都展现在眼前。这些海洋客人大多体态笨拙行路悠闲特别可爱他们都是我们好朋友。
在海洋深处还有色彩斑斓鱼儿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珊瑚水母珍珠把海洋打扮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