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和邻居李红阿姨约好带我和王兆航哥哥去伏羲山的三泉湖游玩。妈妈告诉我,甭提我心里有多高兴啊!激动得我一夜都没睡好觉。
早上,我们早早地就起了床,把所带物品准备好之后,我和妈妈来到楼下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我俩先来到了约定地点。过了一会儿,小王叔叔开车带着李红阿姨和王兆航哥哥来了,我们坐上车,出发了。一路上,我和哥哥谈论假期的快乐和烦恼,有说有笑。妈妈和阿姨互相侃谈,只有小王叔叔全神贯注地为我们服务,当我们的司机。坐在车上,我们看到了很多高楼大厦,高架桥上车水马龙,马路两旁绿树成荫,郁郁葱葱,鲜花盛开,漂亮极了!而且我们还看到了郑州正在准备开民族运动会的鸟巢,多么壮观啊!
一路颠簸,到了新密,我们上了环山公路,弯弯曲曲,山路两旁,树木茂盛,怪石嶙峋,还有鲜花和野草,而且看见了很多农家小院,门前种着蔬菜,瓜果,偶尔还看到了几只山羊和小狗在山路旁玩耍,可爱极了!山间的美景真漂亮啊!
很快,到了三泉湖的停车场,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妈妈来买票,小王叔叔有点累,索性在车里等我们。因为他前一天上夜班,没休息好,所以妈妈买了四张票,我们就进山了。刚进没多久,就到了检票口,那位漂亮阿姨检完票,笑着说;“欢迎你们来玩,祝你们开心,快乐”,我和哥哥同时说:“谢谢阿姨”。刚一进山,哇!这里的石头都是红色的。以前,我们爬山看到的石头是青色的,妈妈问一旁的管理员叔叔,他告诉我们,新密山上的石头都是红色的,而且你看田里的土质也有点红,这就是它与其它山的不同之处吧!我们爬一会儿,歇一会儿,突然,就看到石阶旁边的板栗树上知了在不停地唱歌,蜜蜂和各种虫子在野花丛中飞舞。再往下走,有一个孔雀园,里面有三只大孔雀,和一只小孔雀,来回在园中走动,五颜六色的羽毛像千万只小眼睛注视着我们,好像在欢迎我们。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凤凰天桥(中原首座玻璃桥),我们穿上鞋套,小心翼翼地走在玻璃天桥上,刚上去,没什么感觉,当我们走在玻璃桥中间的时候,向下一看,万丈深渊,可怕极了!越走越怕,我的心吓得“砰砰”直跳,双腿发软,我和王兆航哥哥慢慢地,手拉手一起走,妈妈扶着李红阿姨一起走,妈妈的胆子更小,吓得直哆嗦。长这么大,第一次走玻璃桥,既惊险又害怕……
走完凤凰天桥,我们沿着崎岖的山路继续往前走,时而低头往下看,让人胆战心惊。往上看,悬崖峭壁。我们几个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为了增加能量,吃了一点面包加火腿肠,继续往上爬。这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非常清新,凉爽,像是进入了一个人间仙境,青山,绿水美妙极了!我们站在半山腰,看着清澈的湖水,连绵不断的大山,围绕着三泉湖,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为了消除疲劳,我们又买了几个冰棍吃,舒服极了!我们来到山间的大瀑布下,用瓶子灌了一点水洗脸,特别凉爽。偶尔还看到一些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们走一会儿,休息一会儿,不知不觉爬了三四个小时,终于到了山顶。看着山上蓝天白云,山下云雾缭绕,大自然的景色真的太美了!
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伏羲山三泉湖,如果有机会我还要来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