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吃年夜饭小学作文
春节到了,最难忘的是吃年夜饭。因为我盼望这顿饭已经好长时间了。
那是春节,爸爸给我们做年夜饭,我们上外面放鞭炮。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回到家里。啊!年夜饭做好了。放完鞭炮我们开始吃饭。副食都有锅包肉,鱼香肉丝,拔丝地瓜,肉段等等。主食是年糕。我最愿意吃锅包肉,大家高兴地说:“今天的年夜饭太丰盛了!”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后的一顿饭,这顿饭代表着收获与祝福,我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
年夜饭是那样好吃它是我们对新一年的祝福,是新年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年夜饭也让我感受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难忘的年夜饭,我爱你!因为里面有太多的故事。
每一年的年夜饭都是那么丰盛,它体现了家人对我们的希望与爱,也预示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