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妈妈单位吃年夜饭。
到了临平大厦,看到了许多人在排队领抽奖号,我心中不由涌动一种激动感。坐到了位置上,刚想拿起筷子开动,我突然听到了舞台上有一位叔叔在唱北京一夜,歌声满载着开心与兴奋传递给大家,许多人都鼓掌了,照相机不停地咔嚓咔嚓个不停。唱完了歌,主持人宣布:现在抽取三等奖的10名中奖幸运者!大家都蠢蠢欲动,大屏幕开始滚动起来了,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小鹿在跳来跳去,主持人喊道:龙---年---大---吉,停!恭喜8838号嘉宾。我的号码是8858,就差了一个数字,就这样,到了第10名,我还是没有听到我的号码出现,我的心中不免有一份失落感。这时,主持人说:现在开始玩踩气球游戏,请十位嘉宾上来玩!我迫不及待地跑上了舞台,主持人让我们每人在脚上绑两个气球,然后说:开始!我冲了过去,把一个阿姨的气球给踩破了,她沮丧极了,只好下了舞台,主持人送给她一个小娃娃,当作纪念品。
了一会,场上只有我的脚上有2个气球了,但是在我得意忘形、骄傲自满时,一个叔叔把我的气球一下子踩破了,我后悔的下了场,主持人也送给我了一个小娃娃。最后胜出的是一个小男孩。之后,主持人陆续宣布了二等奖、一等奖号码。现在是关键时刻,开始抽特等奖了,我们都兴奋极了,有一桌的人几乎疯了,一直喊着:8835、8835!主持人说:龙---年---大---吉,停!恭喜8867号嘉宾。中奖的竟是门卫大伯,我们很惊讶!
吃完了饭,主持人说:请没有中奖的人到领奖台处去领奖!领完了安慰奖,我们就回家了。这次难忘的年夜饭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