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你们见过重达1500斤的巨型陀螺吗?可我在电视上见过,身价15万,在中国这也是最大的陀螺,我看这只陀螺可以申报吉尼斯纪录了。5个人都转不动,10个人还转不了10秒钟,太拉风了!
看了这个新闻之后立刻勾起了我玩陀螺的念头。爸爸从房间里给我找了一个比电视上小得“多得多”的木制陀螺,可惜的是还没有鞭子。于是姥爷就帮我做了一个小鞭子,高兴地我一蹦三跳,立马到院子里玩了起来。
我把鞭子绕在了陀螺上,使劲的往外一拉,把陀螺旋转着抛出去,陀螺就转动了起来。快马还需要再加鞭,于是就使劲用鞭子抽它,陀螺就飞速的旋转起来。唉!不一会手酸了,玩的也有点累了。再说,这一个人玩也太没意思,这时爸爸不知从哪儿又找出一个陀螺出来,(这些玩意都是爸爸儿时玩的)并说:“来!我们两个一起玩,打比赛。”
比赛的规则很简单:看谁的转的时间长,先停止转动者为输,三局两胜
比赛开始,两只陀螺飞速的转了起来,两把小鞭子抽的是噼里啪啦作响。我是年少气盛,鞭子打个不停;爸爸老当益壮、漫不经心、悠闲自在,陀螺是悠悠地转着。这时我的一鞭子下的太狠,把陀螺抽到了墙上,我败了。
第二局,两只陀螺飞速的转着,突然碰在了一起,平局。
第三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两只陀螺上下翻飞、你来我往,杀的是火星四溅,大战了十几个回合。可最后姜还是老的辣,爸爸毕竟是儿时的陀螺高手,技高一筹,取得了胜利。
老少爷俩个一起玩拉风,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