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黄的细沙;生命也是伟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苍松。父母给予我们珍贵的生命,它只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生命,也要爱惜其他人的生命,所以我要珍惜它,爱惜它。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所有的苦难。
都说小蚂蚁是世界上最小的生命。今天我家就来了成群结队的蚂蚁。他们先从桌角爬到桌子上,向我这里走来。我听科学老师说蚂蚁很团结,于是我想做个实验,然后我就迅速地把一块小面包渣放到桌子。它们看见了面包,就加快了脚步往面包前进。当他们要拿到面包的时候,我又飞快地把面包拿起来又跑到桌子的另一边,接着把面包放下来就这样我实验了三番五次,他们还是坚持不懈地追着面包,我终于服输了,把面包给了它们。
蚂蚁真是一种坚持不懈,团结有爱的一种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