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昆虫记读后感。
曾几何时,梦中那一口幽深的井中水,在凄美的月光下泛着点点光辉,微微风扶过,留下淡淡的水痕,如伤痕般刻入井中。月光掠过那片竹林,点点破碎的竹影洒了一地,轻轻的风扶过,留下微微的声响,如银铃般飘向屋内。
她对镜安坐,手拿桃木梳,挽起一缕缕青丝,插上绿玉簪,抹上淡粉,微擦胭脂,却不经颦眉,泪水滑落,只剩泪痕漫漫的白皙的脸,她起身拭泪,打开窗和门,撩起衣衫,踏着雨后湿润的泥土,沿着惨白月光照耀下的石子小路,穿过暗淡的竹林,来到那口井旁,倚井仰望,黑暗的天空中只剩一轮残月,却恍惚听见达达的马蹄之声,她笑了,唯美的酒窝在脸上绽放,她的一身白衫在井旁闪耀,犹如一枝宛然开放的白莲,她转身撞见着一袭白衫之人,是啊,她便是她要寻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