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到大,收到过很多礼物,但有一件礼物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那天是圣诞节,我们在班里开联欢会,大家都带了很多零食,个个欢呼雀跃着,只有张慧慧独自在座位上一声不响。送贺卡的时间到了,同学们都相互转送着祝福,我转了一下头,突然,看到张慧慧,没有一个人给她送贺卡,我犹豫了一下,就把贺卡给她了,她看看我,没说什么。联欢会结束之后,张慧慧向我跑来,把一个用纸做的小盒子递给我,我打开一看,惊讶极了,原来是她最心爱的一直自动铅笔。
这件礼物我一直珍藏着,成了我所有礼物中最珍贵的。
教你写日记: 高二每周一记(一篇)
啊!新的一天,让我想一下,今天有体育课,体育课干什么呢?打乒乓球?还是跳绳?生活真是太美好啦!
然而,我刚进教室,心情就从高山跌落到了谷底,只听运动员队长邢雪说道:“快点,运动员到操场集合,晚去多跑10圈!”“什么?不会是真的吧?”“别废话了,快去吧,10圈呢!”运动员们纷纷议论,都往操场跑去。我也马上放下书包,随着他们去操场。
开始,同学们在跑道边站成了一排,想歇一会,拖延一下时间。但可千万不能让王主任看见,于是我们十几双眼睛都向往主任办公室那儿看去。过了一两分钟,王主任刚露头我们一发现就马上跑起来。邢雪带头,跑的倒是很快,我们以为王主任很快就会回去,可谁知,王主任竟然跟在了队尾,一边跑还一边说:“加油啊,今天跑10圈,不准停哈。”“啊?不准停?邢雪,你跑慢点啊。”在前面的同学压低声音对邢雪说。“你们说什么?”王主任可能是听到了我们说的话,便问道。“啊,没什么。”我们挤出笑脸对王主任说。
我们渐渐放慢速度,跑了2圈后,王主任说了句“你们先跑。”就匆匆回办公室了,看来有什么事。“啊,累死我了。”带头的邢雪首先停了下来,开始走。“我们终于可以歇会喽!”我们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看王主任来没来,那样子与小偷偷钱看看失主来没来差不多。哈,看来王主任是被什么事情缠住了。
过了一会儿,王主任回来了,我们马上装出跑了好几圈的样子,大口喘着气,王主任看见我们这样似乎很开心,说道:“对了,就应该这样跑,要不然一点儿效果都没有。”他又问道:“跑了几圈了?”“啊,哦,是9圈。”邢雪首先对王主任说。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带着笑意,互相眨着眼睛,都附和说:“是9圈。”其实我们只跑了4、5圈而已,为了少跑嘛!王主任非常高兴,说:“很好,加油,跑完最后1圈!”“呵呵……”“嘿嘿~”同学们互相笑着,王主任以为我们是受了表扬才笑的,他也跟着我们笑,露出了白白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