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的早上灰蒙蒙的天气,好像披上了灰色的衣服,这正是清明时节的天气,我们终于开始爬山了,一路上有说有笑,沿途中看见了许多人拿着纸香等拜祭仙人用品来这里拜祭祖先,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斗我们终于爬上山顶玉黄宝殿了,里面富丽堂皇、美不胜收,我在里面拜了一下佛祖,还许了一个愿望。
之后,我们下了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小小日记: 可爱的日记(篇七)
今天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圣诞礼物——黑黑的小黑鱼(这可是我最喜欢的)。
它是水泡眼,眼睛长的很大很大,像个黑色的小灯泡,嘴巴小小的,就像一个婴儿的小嘴巴,背上的鳍和鱼鳞都是黑压压的,尾巴也是黑漆漆的,像把剪刀,游动的时候,像朵小花。于是,我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小黑。
过了一会儿,它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肚子饿了,我就给小黑喂了一点鱼食,它看到了,赶快游过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就把鱼食吃完了。又过了一会儿,它看到了一块大一点的鱼食,又把它给吃掉了,可小黑咽不下去,就把鱼食给吐出来了,真有趣呀!
有时候它在自由自在地玩捉迷藏,它藏在水石里,让我半天也找不到。有时候小黑在一米高的鱼缸里扑哧扑哧地跳水,好像我打的水漂。有时候他躺着一动不动,好像在装死,睡大懒觉,让我很心疼他。
我喜欢这只即可爱又聪明的小黑鱼,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玩。
日记精选: 寒假的日记(篇七)
有一次,早晨,我正在懒洋洋得在睡懒觉,没想到,妈妈进了我的房间,说:“快起床,太阳都在干活了,你还睡”我反过头来说:“妈,星期天也不使睡觉呀。”妈妈坐在床边悄悄对我说:“孩子,你要知道,我们那时候有很多事要做,比如看牛;割草。不似你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妈,是谁使你那样做呀?不干活就没饭吃,孩子,你知道这就话的意思吗?”“当然知道,不劳动就没有甜蜜,地球人都知道呀!我说:“那你想不想吃饭呀?如果想就起床干活,如果不想,那就睡吧”!我想“妈妈是不会不给我吃的,那我就说不想吧!反正也有饭吃。”我说:“不想。”妈妈气极了,说:“那你就今天一天不吃吧!”说完,快步地走出了我的房间。
我十二点钟就起床了,我问:“妈,有东西吃吗?”有也不给你吃!”我爸爸插嘴说。“啊!来真的了”“除非把家中的衣服还有碗洗掉。哪有你这样与我说话的!应该把早餐与中餐给扔了。”“啊!还真是啊!”为了能吃上饭,我答应了妈妈的要求,忙了一下午,一直忙到晚上,妈妈叫:“吃饭了。”我听到这声音,快步跑到桌子旁边,拿饭就咽了起来,妈妈说:女孩子要斯文点!”我笑了笑,说:“哦。”我对妈妈说:“明天六点叫我起床,我要把家务做完。”妈妈对爸爸说:“你信不信,明天太阳会从西边升起来?”
看,我学会了不再偷懒了。
小小日记: 说话的日记(篇七)
20xx年XX月XX日 星期X 晴
今天晚上和妈妈散步的时候看到一位爷爷正在清洗鸟笼,边上有两个年轻人正在逗四只鸟说话,我和妈妈也好奇的驻足观看。只听到其中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八哥不停的在说“恭喜发财!”我惊讶的叫到,“妈妈,它会说话呀!”更加神奇的是另一只在笼子外面的鸟不时的发出“呵呵”的嘲笑的笑声。听的在场的人都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我好奇的问:“爷爷笼子外面是什么鸟呀?”
爷爷告诉我:“是鹩哥,我管它叫小黑。”
我又问爷爷:“那你不怕小黑飞走吗?”
爷爷笑着说:“不会的,它飞走了,没东西吃会饿死的,而且猫还会吃它。”
我在那不停的逗鸟说话,爷爷还告诉我它们会说二十多句话的。
天快黑了,妈妈说,我们走吧,你能猜出那只鹩哥说了什么吗?
哈哈,它用常州话话道:“等一息你要到那儿去呀!”
今天我可真是大开眼界了!
日记精选: 养花的日记(篇七)
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盆杜娟花。
我每天都为它浇水,盼望着它能早日开出花朵。一天,我为它浇水时,发现它已经长出了花骨朵儿,我很高兴。又过了几天,它终于开出了鲜艳漂亮的花朵,花有两层瓣,是粉红色的。我高兴极了,急忙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夸我是一个勤劳的孩子。
过了一段时间,我看见花的一些叶子落了下来,我就在盆边挖了一个小坑,把落叶埋进花土里,为来年生长提供肥料。我相信,等到明年春天来临的时候,我的杜娟花一定会开得更加茂盛。
【实用日记】 生活的日记(篇七)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在姥姥家的墙角下发现一个蚂蚁洞。我十分好奇,想到说蚂蚁真么小,怎么能把大米搬到洞里去呢?
于是,我去屋子里拿来一个大米粒,放在蚂蚁洞旁边。不久,出来一个小蚂蚁,来到大米粒旁边闻了闻,就试试搬搬,可是怎么也搬不动。于是它回到洞里,不久,出来一群蚂蚁,一起来搬大米粒。
不一会的功夫,大米粒就被它们搬到了洞里。
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同学之间总是打架,吵架的,其实这是不对的啊!
我们应该学习蚂蚁,学习它们的精神,要学会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啊!
[日记训练] 开心的事日记(篇七)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叮铛……”,明天是平安夜,我们要当一回圣诞老人,给同学们送礼物。
胡益妮是我从小的玩伴,感情较深,所以要送得特别些。我选了一盒心爱的、有巧克力味的蜡烛,一张精致的贺卡,贺卡上面画着一只小猴,它是圣诞老人的宠物吧?我把它送胡益妮,希望她能像小猴一样活泼天真,机灵可爱。
冯佳瑶是我一年级认识的,她和我住同一小区,小区中时常传出我俩的欢声笑语。我送她一本《XX鲁和隐身人》,希望她像XX鲁一样大胆仗义。我用金色和粉色的透明彩带做了一只蝴蝶,把它固定在封面上,一只漂亮的蝴蝶就落在了XX鲁身上。蝴蝶一定会带去我的友谊,我边做边偷偷地笑。
送钱鸿澄一本《淘气包马小跳》,希望他像马小跳一样开郎。我用蓝色的彩带做蝴蝶结。我仿佛看到蝴蝶和我们一起在操场上游戏。
送何溪叶一个“甜甜圈”,送胡佳成一个玉“蛋”,送李涵冰一只“小鸟”……
为好朋友精心准备礼物,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想着明天同学们惊喜的目光,我心里像盛开了一朵花儿。
热搜日记: 春游的日记(篇七)
今天春游,老师带领我们去了动物园。那一天,我们个个都是兴高采烈的。去动物园的路上,我激动的脸涨得通红,眼珠子直往前方。我多么想快点看看动物园是怎么样的。
到了动物园,我们找到自己的的小组,跟着老师走进了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我们跟着老师走进了“大房子”,“房子”里的鸟真多!我们看了犀牛鸟,犀牛鸟可真小,身体不比人的巴掌大多少。我们还看了丹顶鹤,丹顶鹤的腿可真长,是身体的两倍长。我们还看了其他鸟
走出了“大房子”,我们小组不由得和大队分开了,等发现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大队早已无影无踪。我们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组长不慌不忙地说:“我们先玩一会儿,再去找大队吧!”我们听了,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们把寻找大队的是跟忘了。
我正在玩乐中,突然想起寻找大队,我就一个人去寻找大队。我走过一个玻璃箱,玻璃箱里放着一条巨蟒,我还把的赶紧走过玻璃箱。走到一个圈子边,里面有一头大象,大象正在吃东西,鼻子一扭一扭的,滑稽极了。我还看见了其他动物我找到了大队,依依不舍的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