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文章800字最新范文
他,个子不高,一米七左右;肤色不是太黑,也不是太白;面部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便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我的班主任史老师。
我最喜欢的这位老师,可以说是一位德才兼备的老师,也有很多的特长。他身为我们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首先他精通各种小说,其次是一位篮球行家,最后可以说是语文专家。下面,我就一一说一下吧!
为什么说他是精通小说呢?原因也并不复杂,只因为他读过很多很多书,中国的、外国的、古代的、现代的、历史的、人物的、武侠的、言情的,当他给你讲其中的故事或情节时,你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你听的过程中,你也会感觉到在当时的那个环境中,仿佛他也亲身经历了似的。每每有闲暇时间,他都会给大家讲很多很多关于各种小说的故事,特别是武侠小说。他的讲解生动、具体。我个人认为,他的讲解能力能和著名的评书演说家单田芳先生相媲美。因为我也喜欢小说,所以,也喜欢史老师这个小说演说家。
史老师不但是一位精通小说的演说家,而且还是一位热爱篮球事业的人。在篮球场上,我们总能看到史老师那灵活的身躯。他说,他上一位忠实的球迷,也是一位喜欢打篮球的老师。起初,我们都不信,因为他的身高根本就不适合打篮球。如果他打篮球,那肯定是最矮的球员。但他的表现,出乎我们所有同学的意料,看!又是一个上篮,真漂亮。虽然说他不能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相比,但如果他有乔丹那么高的个,就一定不会在我国NBA打入的球星姚明之下。因为我平时也挺喜欢篮球的,所以也喜欢史老师这个人。
下面我就说一下史老师这位语文专家吧!对于他上语文课的方法,我觉无人能及。他的方法独特,新颖。我最喜欢的课,就是史老师的语文课了,别的老师上语文课,我就觉得没有精神,虽然说身在教室里,但心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真有点“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他的课是那样生动鲜明。因此,我便觉的语文更容易学。因为史老师的方法好,同学们人人叫绝,自然而然的,他便成为了我心目中的语文专家了。
我喜欢小说,喜欢篮球,喜欢语文,更喜欢精通这些的史老师。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史老师这个人了呢?反正,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