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550字范例
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最喜欢的动物当然是小狗啦!小狗的种类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拉布拉多犬。
我家有一只拉布拉多犬,它是一只很温顺的小狗,可聪明了。我想给它洗澡,在放水时它就远远地跑走了。因为我喜欢吃樱桃,所以我就叫它小樱桃。它全身的毛金黄柔顺,摸起来可舒服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下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双眼很可爱,还透着几分呆滞。
小樱桃遇见喜欢的人总会忍不住对他们摇尾巴,遇见讨厌的人总会朝他们大吼。它的叫声不像猫咪那样有气无力,也不像狮子老虎的叫声那样恐怖,而是中气十足,听起来雄壮干脆。它看见我时,就冲到我面前作文,使劲地摇尾巴,然后一跳,双前爪搭在我腿上,我会顺势把它抱起来。它用小嘴蹭我的脸,还用它那粉红色的舌头舔我的脸,痒痒的,我总是忍不住笑起来,它也躺在我的腿上微笑。
我记得它和我之间有一件有趣的事。它在院子里晒太阳,我坐在太阳底下画它,它在地上滚来滚去,可爱极了。幸好我在地上给它铺了个小毯子,不然它就变成小脏狗了,正当我专心致志地画画时,它好像发现了,马上小跑过来,不小心染上了绿色的颜料,然后变成了一只小绿狗,它跳到我的画上,画中立马出现了四朵绿色的小梅花,我笑了,它也跟着傻傻地笑。
小狗是最忠诚的伙伴,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