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最喜欢老师优秀文章word版
我最喜欢我的班主任周老师。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总是盘在脑后,她做起事来总是风风火火,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印象。
周老师既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对我们要求很严格,非常注重对我们学习习惯的培养,每堂新课前,她会要求我们认真预习;语文课上,她一丝不苟,认真给我们讲授每一个知识点;课后,她会要求我们对照这些知识点,逐一复习,逐个过关。两年多来,在周老师的悉心培育下,我的学习习惯和方法逐渐养成。
此外,周老师还非常关心我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带领我们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上学期,学校组织运动会,在会前训练时,有几个同学老是不会跳绳,这时,周老师又当起了体育老师,耐心地教他们,给他们讲解跳绳的技巧,一遍又一遍地带领他们练习,直到同学们都学会了。最终,我们班在运动会的跳绳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周老师用她无微不至的爱引导和教育我们健康成长,她既是严师又像慈母,我喜欢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