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男主人的烦恼文章(写作示例)
有一户人家养了一只猫,刚买来的时候主人对猫很好,经常给它吃好喝吃的,陪它玩,日子过得很开心。可是后来因为主人公务缠身,他渐渐没有照顾猫,体会猫的感受了。
于是,猫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刻意把房间弄得一片狼藉,还踩了许多脏脚印上去,把盘子也给摔破在地上,搞得一家人生活不得安宁。
男主人叫老婆把猫扔了,可万万没有想到,猫过了一会又自己回来了。男主人不知怎么办才好。
有一天,男主人下班回到家,猫见到他回来了,就跳到桌子上撒尿,弄得到处都是尿臭味。男主人忍无可忍,于是把猫拎上车,开到了深山老林
,最后把猫一脚踹下车。
男主人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心想:以后终于没有猫来捣乱了,于是就开车回家了。没想到在半路迷路了,这时天色已晚,荒芜的山上阴森森的,恐惧慢慢爬上男主人的心里,男主人瞬间觉得恐怖至极。
这时他突然间想起被他扔掉的猫,不知道猫是不是又找到回家的路了。如果有的话,那就太好了,可以让猫来带自己回家,但是男主人转念一想:这样的话自己不是丢脸丢大了?不管了,自己迷路了,又在这荒郊野外的,还是先回家再说。
于是他打电话给老婆,老婆说猫已经到家了……真是自作自受、聪明反被聪明误呀!
2022作文推荐 写事的文章(写作示例)
从小到大,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第一次。我也不例外,如:第一次拖地,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扫地,第一次写毛笔,第一次······
我也经历过第一次买东西的感觉——盐。
记得有一次,在我小时候,家里正好缺盐,妈妈把我叫下楼,对我说:“你去帮妈妈买盐。”好问的我问:“多少块钱?为什么要买盐,妈妈非常耐心的回答:“家里缺盐,炒菜需要盐,买盐只用一块钱,你去买盐1 是帮家庭出一份力。2 是锻炼锻炼你的能力。”我点了点头,就去买盐了,我一边走路一边在嘴里念着:“买盐,买盐,买盐······”到了商店,我把字拉得很长,对工作阿姨说:“买盐。”我付了1元钱,一边跳着一边唱着歌“啦啦啦”。我想:盐是什么东西,好吃吗?怪不得妈妈每次炒菜的时候只放一点。我忍不住是开了封口,抓了一把放在嘴里,呀,真咸!急忙把盐吐出来。突然,我看见路边摊上有人卖小动物,有小兔宝宝,我看得很入迷,不知舍么时候已经撒一大半了,正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撒一地了,我匆匆忙忙把盐放回包装袋里。这时,我看见有个人在那儿洗米,我想:如果米可以用水洗,那盐也应该可以吧!说不定妈妈还会表扬我是个好孩子呢!我飞快得跑回家,把盐倒进桶里放入大量的水,用筷子使劲地搅拌,就去看电视了,妈妈问我:“盐呢?”我说:“在卫生间里。”妈妈没认出来,我指了指,妈妈见了真是又可气又可笑。就这样妈妈告诉爸爸,爸爸告诉别人······一传十,十传百,许多人知道了我这件傻事。
这就是我第一次买盐的经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许多年 ,但是我每当看到盐想起这件事时,我总会哈哈大笑。
2022写作推荐 成长的烦恼作文)(推荐一篇)
不经意间,光阴从指缝中无声地流过,我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落落大方的男生。固然我欢天喜地的越过一个个成长的台阶,但成长的烦恼却仿佛是道无法穿越的屏障,至今在我脑海中徘徊。
当我苦苦思索一系列令人讨厌的烦恼时,烦恼总让我琢磨不透。成长,多么令人羡慕的字眼啊!可谁又能解脱成长的烦恼呢!在我的脑海中总会有许多烦恼,我都可以应付。唯独它,我是束手无策,甘拜下风啊!
你看!又有人在冷笑我了。“你怎么这么矮,营养不良?仍是发育不良?”“小朋友,要不要吃高钙片!”我都上四年级,个子都不足一米三,害得我天天受人讽刺,固然能忍受,可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于是,受尽冷笑的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找到长高的秘诀,让他们对我刮目相待。
可事与愿违,孤军深入的我被冷笑、失败、打击、打得溃不成军,合法我要卷土重来时,有个又高又帅的“大哥大”告诉了我两条秘诀,第一条:打篮球。第二条:蹦跳。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做完自己该做的事便去打篮球。固然犯规不少,但投篮技术也有上进。为了增高,我不惜牺牲我的课间十分钟,老是蹦蹦跳跳的,大家都说我快成小白兔了。为了增高,我吃了不少苦头,打篮球时,因为投篮不准,导致把老师给“爆头”了。蹦跳时,不小心把同学的陀螺给踩烂了。
固然吃了不少苦头,但付出总有收成,到暑假期间,我量了量身高,居然长高了十厘米,都有一米三五了。耶!耶!耶!稚嫩的我为自己努力所得到的收成欣喜若狂。
回忆稚嫩的我的所作所为,我虽然有些忍俊不禁,成长途中的点点滴滴,是我的法宝,眼角的眼泪流下来,一舔,发觉泪是甜的,这份糖果般的童年,我不愿失去。我将要成长的历程作为幸福、永恒的记忆,永远地保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