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中学生作文300字范文
大年初一早上,我很晚才起床,放眼向窗外望去,皑皑的白雪盖满了整个天地,一片茫茫。起床后,吃了早饭年糕,看起了电视,但窗外的景色还是吸引着我。真是太漂亮了,这样大的雪很罕见。在楼下,我捡起了几个雪球,这雪很软,比最柔软的丝绸还要软,比最洁白的棉花还要白。
晚上,我又去了何玎傲家门口和何玎傲玩打雪仗,何玎傲抢先一步拿起了雪球向我砸来,我闪避不及,被打中了,我也不甘落后,拿起雪球就砸了过去……战况很激烈,我们都捡起了雪球,向对方扔去。何玎傲太猛了,举起了几个巨大的雪球,向我砸来,搞得我浑身湿透,而我的雪球小得可怜,基本上没什么效果,可想而知,肯定是我输了,输了也不要紧,只要大家快乐就行。这可忙坏了妈妈们,又要有许多衣服要她们洗啦。
初二、初三、初四三天,我悠闲自在,除了做完每天的作业,别的时间都在吃饭、睡觉、玩电脑,基本上没出过家门,试着当了几天“宅男”,心情良好,四肢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