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周记:我做了一个梦之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很美的梦,我觉得颜色很漂亮,是粉红色,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小狗和小猫。我们就在家里和小猫玩毛球、小狗玩球,有的小狗跟小猫玩,而我跟我最喜欢的小狗和小猫玩。
中午的时候,我喂小狗和小猫吃饲料,再来我们一起睡觉,下午我跟小狗和小猫吃小点心,点心是小饼干我觉得好好吃喔!
我觉得这个梦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美梦,因为这个梦里面的小狗和小猫都很可爱又美丽,我好喜欢喔!
早上了,我被奶奶叫醒,我迫不及待到学校分享给同学听,我好喜欢美梦。
我是一个小书虫
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在家里,长辈们都这么叫我;在学校里,同学们也都这么叫我。那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小书虫的故事吧!
记得我九岁那年,哥哥到我家来玩。于是,我们一起玩起了捉迷藏,我划拳输了,便面对着白色的墙在心里数数。数着数着,我无意间看到窗户旁边的书柜上放着近期妈妈给我买的新书。我径自地走进了自己的小房间,拿起那本书,蹲在墙角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好像把捉迷藏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大约过了10多分钟,哥哥心里有些着急了,就连忙跑过来找我,才看到我在墙角下如痴如醉地看书。哥哥很生气,把我从书的世界里拉出来,要我继续陪他玩。
我非常喜欢看书,常常废寝忘食。妈妈怕我变成了小眼镜。还经常把我的书藏起来。
星期天早上,妈妈知道我要看书就把我的书藏了起来,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身体又叫我打球、跳绳的,可是我对这些都毫无兴趣。妈妈见我那可怜样儿,还是把书还给了我,我像一个饥饿的人伏在面包上,迫不及待地看起了书。看了书,我便精神十足。
书,使我的知识丰富起来,使我的视野开阔起来,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和多彩。
看见了吗?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