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之
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特色,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牛人”。说到班上的“牛人”那可是数不胜数呀!各路大神的都汇聚在此,如:电脑高手“鸡翅”,话唠“巫婆”,书法圣手“非洲女”……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神级牛人”――学习,体能,品德全优的“陈老”。
她是我六年级时的副班长,学习委员兼学生会会长。她之所以会被誉为“陈老”主要是因为她的学习能力,身体素质尤其是思维能力都能媲美老师甚至超过老师,这般的强大怎能不使人佩服,怎能不被誉为“陈老”呢?
当时她可是我们班不可多得的人才,就从学习方面和兴趣爱好方面她就远超常人。
先说学习,学习成绩自不用说,身为学习委员的她这在班上自然是名列前茅,在年级上也是榜上有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她的学习方法和她对学习的态度与那份不动如山的专注。她每天晚上都对所学的知识点进行总结,对未学的知识进行预习,上课时认真听讲,从不分心。不仅如此,她成绩好和她的专注也有很大的关系。在一次班会课上,班主任因为有事离开一会儿,我们班就乱成一锅粥了,每个人都大吵大闹的,扰人心神,我虽然想背书,但根本静不下心来,可她呢?她在专心致志的学习,对这难以容忍的吵闹视而不见,完全沉醉在知识的世界中。真不愧是“学习之王”
在兴趣方面,琴棋书画自然不在话下,她最为精湛的是“书画结合”。先画出一副优美,壮丽的水墨画,画中山水交错而又相互重回,然后根据画中所描绘的景象再写一对书法诗句。啊!多美呀!
“读得千万书,磨破万千卷,方为人上人。”这正是用来形容她的。陈老,真不愧是一位无人能及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