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们班的坏小子最新范文
有时候,让你印象深刻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反而是你很讨厌的人,下面这段话是我对我们班捣蛋鬼的描述: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闪着狡黠邪恶的光芒,一张嘴成天叽叽喳喳嚷个不停,二郎腿高高翘起,一副二吊子的模样。只要是我们班的,没有不知道他是谁的,那就是——周智程。
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他翘着二郎腿,嘴里刁着一支笔,俩手搭在椅子上,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我瞟了他一眼继续听课,只要语文课不捣蛋,管他怎么样呢。他终究还是坐不住了,从抽屉里拿出一本漫画书,把语文书立起来,夹在课本中间,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根本没有发现我的存在,我叫你们没有存在感吗?正准备发火,纪律委员发现我一直阴森森的看着他,起了疑心,回过头一把压下他的书,发现他看漫画,“你上课还看漫画啊!哼哼,老师,这里有人看漫画!”我幸灾乐祸。
老师理都不理周智程,“不用管他,让他看!”老师真的生气了,我也火了,一下课就把他的名字抄了,他还被扣了德育分,他面色骤变,跟个无赖似的大喊大叫:“啊啊啊,分扣完了我就要滚回家去了!”
还有一次,上了午休,他叽叽喳喳和旁边的人讲话他讲话,班干部就麻烦,咋了?得管啊。这不,学习委员火冒三丈,头发都要烧着了,吼道:“周智程,你还有没有点良心?喊了你多少次了你还讲话啊!”他反倒不着急,说:“我的良心被狗吃了,你去把那条狗找回来,把我的良心要回来啊。”全班哄堂大笑。
但是,他也有让我刮目相看的时候,一次,数学课上数学老师刚走进教室,教室里就安静的连一根针掉落的声音都听得见,因为数学老师是班主任,大家都很害怕他,捣蛋鬼周智程也不例外,所以,他只在数学课安静。
老师讲到难题的时候,问道:“谁知道这个怎么写?”没有一个人举手,数学成绩好的同学面面相觑,犹豫不决,把手举的低低的,气氛仿佛被凝固,这时,周智程举起手,说:“老师,我来!”我感到很诧异,万一做错,他不怕被老师骂吗?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投在他身上,只见他走上讲台,在黑板上写下那题的答案,走下来,一个同学迟疑的说:“周智程,他好像……写对了。”我心里顿时有了几分敬佩,表面上却风轻云淡。
真应了一句话: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周智程也有大放异彩的时候啊!
我们班有了这个“坏小子”,有忧愁也有了欢乐,希望我们班永远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