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我们班的歌唱家
我们班里有一个歌唱家:王朔。
她有一个高高的马尾,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漂亮极了!对我来说,她是我们班里的歌唱家。
有一次,我去她的家里玩,她家的墙上贴着好多歌唱家的照片,桌子上放着的全是各种明星的DVD。王朔说:“我给你唱一首歌曲吧!”我连忙说道:“好呀!好呀!我最喜欢听你唱歌了。”王朔唱起了歌曲,她的声音宛如泉水一样清脆,美妙又动听!
记得还有一次,我约她出去玩。其实,她早早地就起来了,在那里练习唱歌。那时候,我在楼底下等她,等了很久也没见她来,我给她打了电话,她说:“哎呀,我忘记这事了,我就顾着唱歌去了。”说完,她准备好东西,就下楼来找我了。那一天,我们去了中山公园玩,一路上,她边走边唱……
这次之后,我还特意去问了她妈妈,她妈妈说:“她每到星期六、星期天,就打开电脑,她从不玩游戏,而是打开伴奏的音乐,勤奋地练习唱歌,有时她甚至渴了也不喝水,直到把一首歌练到会为止。”
她就是我们班的歌唱家——王朔。是她让我们懂得了,只有付出努力,坚持不懈,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