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文章600字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端端正正坐着的同学按捺不住,叽叽喳喳说起了话,教室中变成了热闹的“菜市场”。
就拿今天来说吧,在上音乐课之前,音乐老师因为事情耽误了上课,拖延了一分钟时间。在这一分钟的时间,我们班的调皮鬼可大显身手了。一个个唧唧喳喳的说话,有的名正言顺的看课外书,我“啪啪”的敲着教杆,但也无济于事。这时候,老师进来了,同学们还在吵闹,过了一小会才安静下来。虽然大部分同学已经静了下来,但仍有个别同学在窃窃私语。当课上到结尾时,老师让我们跟着录音机唱《邮递马车》,自己出去了。老师后脚刚踏出教室,一些人开始蠢蠢欲动,被埋伏在门外的老师抓了个正着,原来老师在试探我们。老师看了看班里的纪律,又走了。这次调皮鬼们可不敢轻举妄动了,做了几秒钟,有按捺不住了。我前面的孙伟杰和杜宸生开始了“纸团大战”。孙伟杰先发制人,他把一个废纸团用足力气扔向杜宸生,其实并不痛,杜宸生却小题大做,“嗷嗷”直叫。他捡起地上的纸团,打向孙伟杰。孙伟杰怒目而视,趁杜宸生不备,向他“偷袭”。杜宸生不以为然,又扔回去,孙伟杰扔过来时,杜宸生一个“如来神掌”拍了回去。过了一段时间,孙伟杰又叠了许多炮弹,一颗连着一颗,向杜宸生发起攻击,看来他可结下仇了。可满地“炮弹”可够我们值日生扫的了。这时,杜宸生突然猫着腰跑到门边,小心翼翼的往外张望,恰好看见老师向班里走来。他连忙跑回座位,很斯文的坐在那里,假装很认真的唱歌。这时候,别的同学也不看着闹了,都大声唱了起来。老师进来后,看到了大声唱歌的我们,很是高兴。可是老师不知道……唉!
希望在老师不在时露出“庐山真面目”的同学,能够遵守纪律,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