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30年,科技飞快发展,汽车也千奇百怪。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最有特色的汽车吧!
这种汽车外形是一条茄子状,前面低后面高,可以减少阻力。
汽车是用一种很特殊的海绵做的,里面有很多按钮,发动机也是全世界最好的一种。
它的功能非常多蓝绿这个几个按钮推荐。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时,你不怕,只要按下绿色的按钮,它就会自动躲开迎面而来的车,不会撞上去,从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如果开车累了的话,你就可以按下蓝色的按钮,汽车便会启动自动导航系统,还会发出一些音乐,减轻疲劳,等你不累了再按下蓝色的按钮,就会取消自动导航的功能。
车上还有无线电视,节目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而且节目也都是免费的,不用钱。车内也还有很多日常用品,既环保,又方便。
这种汽车既环保,又方便,功能齐全嫩吸引你来抢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