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精彩的语文知识竞赛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三年级的语文知识竞赛,这个竞赛非常精彩!
我们进了五楼报告厅,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准备看精彩的语文知识竞赛。我们班有三名同学代替我们班回答问题,我的心非常紧张,因为我怕我们班答错问题。
突然,五楼报告厅响起了歌声,唱了一遍又唱了一遍。在比赛之前,赵老师先选出两名同学帮助被选上的那三名选手答题。比赛终于开始了,台上走来两位主持人,他们穿得衣服实在是太漂亮了。她们说完,整个屋骤然响起了掌声。先要比的是读五年级的课文,一班读的通顺,一班读完了。该我们二班了,我们都很期待,二班读的又有感情,有非常通顺。往后读的一个比一个好。
第二关是三名同学说成语,一个班要说十个成语。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班一个字不差的说了十个,加了十分。
最后一关是,抢答题。我们都争着答题,终于我们答对了一个,加了一分,我们都很高兴。在往后我们又抢到了,可惜的是我们班打错了。
精彩的语文知识竞赛结束了,唉!我们不但没有扣分,也没有加分。我们要在下次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