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生命因挫折而精彩作文壹篇
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些不如意,遇到挫折会让人感到沮丧、无助、甚至是绝望。然而你怎么绝望,都得从这股劲中缓过来,自己解决出现在你面前的困难。有人说,挫折是人生送给你的一份不可替代的大礼!既然人生都这么煞费苦心的为我们准备了,那我们不如微笑的去接受它。既然都送了礼,礼尚而不往来,非君子也!我们一定要回它一份!活出自己的精彩!微笑的面对挫折!逆风飞翔,闪耀光芒!
曾经的软弱,曾经的哭泣,曾经这颗容易被打败的心!现在已经开始学习坚强!现在它有自己的骄傲和尊严!回想着曾经的一次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的不甘的爬起!谢谢你!挫折!是你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学会了坚强、勇敢和不屈!即使前方的道路多么的崎岖、多么坎坷!微笑的走下去吧!用自尊、自信、自强的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不要流泪,不许流泪!用你自己的翅膀抵挡着外界的风雨!学会坚强,学会坚强!它会是你最大的动力!不要怕被别人打倒!勇敢起来打败挫折,战胜挫折!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一次次的困难,一次次的挫折!让我们勇敢、坚强起来!经历挫折才会到达梦想的彼岸。一点点的成长,一次次的努力,当你成功时,回首遥望,我们会看到我们那曲折而精彩的人生道路!没有那千万次的摔倒、又千万次的爬起,哪来的最后的成功?
只有经历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磨练、一次次的爬起、一次次的成长。才有可能破茧成蝶!勇敢的迎接挫折发给你的战书!与它勇敢的搏斗。相信你一定会达到你梦想的彼岸!
请我们记住:生活因挫折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