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
叶子是那么的普通,今天却要把它当作笛子一样吹,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在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吹叶笛,并让我们到下面找一些叶子作为自己吹叶笛的工具。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走到了万客隆超市旁边的一草丛边,那里有成千上万的叶子。经过精挑细选之后,我找到了两片完美的叶子,瞧那两片叶子长得一模一样,又长又薄就像年轻貌美身材完美的少女。
开始吹叶笛了,我先把这两片叶子合拢,然后放到嘴唇边,小心翼翼地吹了起来,一开始没有吹出声音,我心想怎么会这样呢,肯定是我的方法用错了,于是,我便憋气一样的用尽吃奶的力气往树叶上吹,终于,这次吹出了一点点声音,此时我已经口干舌燥,喉咙发哑,就像马上要呕吐了一样。
突然,有一阵刺耳的传到我的耳旁,原来是身后的邵浩然吹出的鬼哭狼嚎的声音,只见他像艺术家一样,优雅地吹着叶笛但声音并非那么理想,我吹的不仅头晕目眩,简直就像小孩子尖叫一样震耳欲眩。
原来吹叶笛是这么的简单,我回去已后一定多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