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老爸在象棋界是一代宗师,我今天受邀前去会他了两下。二话不说了,赶紧把镜头转向大战吧!
大战刚开始,我方的花朵就勇猛地冲了上去,想不到,立马被敌方的当头炮打死了。哎,花朵一路走好。老爸趁我在给花朵办丧事的时候,立马用他的兰博基尼撞死了我的赤兔马!真是卑鄙!小心我把你告上法庭!突然,老爸哈哈大笑起来,像是在嘲讽我。我不禁生气了,心里的小宇宙也就随即爆发了起来,于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了
我顿时疯了,像打了鸡血似的,把所有的兵力都聚集了起来,瞄准到杀死赤兔马的元凶兰博基尼身上。不愧是兰博基尼,我方的面包车完全追不上,反而被敌方的小飞象踩烂了。啊,经过了一场惨不忍睹的厮杀,我方本来一个师的兵力现在只剩下一个花朵了!啊,大清要灭亡了吗?正当我默默等待着失败的到来时,老爸竟然主动送我了一个兰博基尼!什么,又在嘲讽我,哥可以被打败,但不可以被凌辱!我不禁燃起了斗志,伸出那双温暖的手,把棋盘掀翻了!此时,杀场上只有一个帅了!所以我很尴尬地赢了!
虽然我赢了,但我也感受到老爸的威力是深不可测的。老爸,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