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参考]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读书笔记大学生作文最新范文
1.《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书笔记100字》 这本书讲了保尔从小到大曲折的经历。保尔交了许多朋友,长大了还当了军人。后来保尔病的很重,但他还是继续坚持工作学习。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让我明白了要懂得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帮助别人,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要学习保尔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也要做一个勤劳勇敢积极上进的好孩子。
2.《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书笔记100字》 奥斯特洛夫斯基所着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之中,保尔·柯察金是一个坚强,敢于为理想奋斗的人。 主人公保尔就犹如那千锤百炼的钢铁,经过了无数的磨练,才成为了一块“钢铁”。我们在生活中,如果想成为钢铁,成为佼佼者,也必须如保尔一样,不断磨练自己,不断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