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道路作文之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的陪伴是难忘的。妈妈爱抚就像一个温柔的港湾;爸爸的上行下效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永远指引这我前行。
我的爸爸知识赅博,德才兼备。在日常工作上更是兢兢业业。他闲暇时最喜欢电脑。爸爸的书架上还摆满了关于电脑的书籍。也许是受爸爸的影响,我从小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电脑。真的很幸运,由于爸爸从来不拒绝我接触电脑,妈妈也支持我早学电脑。现在我和爸爸都有属于自己的电脑,他还在我的电脑里安装了许多关于学习的软件,帮我解决了不少学习上的困难。
恰是由于他们的明理,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当上了班级网站的治理员。常常在网上发表一些自己喜欢的文章或者是自己写过的作文。因为爸爸传授了我一些电脑操纵的常识,每当妈妈需要文字处理的时候,都是又我来帮忙解决的。
爸爸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不只是教我电脑上的知识,而是教我做人的基本道理。使我明白了许多的道理,爸爸的爱和教诲,使我更加明白:“成长之路必需自己去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