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姐姐、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姐姐喜欢看书。她最喜欢看散文集、漫画派对、意林等。她很聪明,因为她自己遇到难题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把难题解决。
我的爸爸是一个敬业的人。有一次,他凌晨一点就需要走,虽然他很困、很累,可是他依然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
我的妈妈脾气很古怪,像六月的天气一样善变。有时候,我讲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可是她却没有笑。有一次,她看见一件令人气愤的事儿,可她没有生气而是微笑着继续做自己的事儿。她的脾气真让人琢磨不透。
我是一个坐不住的人,但是我很爱看书。读书使我快乐。
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