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爱我自己作文600字最新范文
或许,你会笑着说:“嘿!真新鲜!有谁会不爱自己?”是的,我也爱我自己。我,一个个儿不高,样子不傻,扎着高高的马尾辫的戴眼镜的小女生。我虽然很不起眼,但我爱我自己,因为我有我的个性,我有我的可爱。差不多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说:“你真文静!”看来,文静是我的一大特点吗。不过,有时我却很调皮,但从不做“捣蛋鬼”。温柔、活泼、开朗、自信,上天赋予了我最完美的品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一贯的信仰。谁说女生面对挫折与困难只相信眼泪?我就不相信眼泪!遇到困难与挫折,只会掉泪与埋怨,是懦弱的表现。
虽然有时我也难免会伤心,会掉泪,但我决不是多愁善感的林妹妹。我会给挫折一个迎头痛击,然后冲上去夺取成功!我这个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晚上降临人世的小精灵,自然非常爱雪。每年冬天,总盼望着下一场鹅毛大雪,好让我痛痛快快地在雪地上跑,使劲踏,那才叫爽呢!尽管我非常爱雪,可我却对雨更情有独钟。讨厌下雨时令人昏昏欲睡的沉闷的气氛,却喜欢雨丝带给我的快乐。讨厌没完没了的倾盆大雨,却喜欢淅沥淅沥的小雨。最爱蒙蒙细雨,在雨中独自漫步在乡间小道上,任雨丝轻轻拂过脸颊,去追寻一种酷酷的感觉。我自信,好胜,不甘落后于人家。每次有什么比赛,我总希望做最好的。可是,每次都不如人意。失败了,躲在房间里,眼泪像三月的小雨――源源不断的下。不过,马上就会擦干泪,满怀豪情地说:“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下次再来。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这,就是永不言败的我。我喜欢在寂静的月夜,独自仰望星空,一颗颗地数着星星。喜欢春天的阳光,因为它明媚温柔。好喜欢面对着夕阳,独自一个人静静思考。我爱我自己,就因为我这个个性,就因为我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