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之前也是看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去军训,他们都说军训很艰苦,都是训练很累,今天,我也可以体验军训的生活,艰辛与艰苦了。之前别人说军训很艰苦,刚来这里的一下午。我们学了很多。学了很多的指挥动作,还有在烈日炎炎下站军姿,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尽心的去训练,争取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标准。
教官说过:没有命令,就没有动作。教官还说:一人犯错,全体受罚
今天,一天下来我就学会了很多道理。学会了没有教官的命令就不能乱动,也学会了承担责任,还学会了有事要打报告向老师教官请假。而且要得到批准才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