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服怎么写检讨。
前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跑步去欧尚超市。
我们刚到欧尚超市的门口,我就像一台正在发动的“蒸汽火车”一样呼、呼、呼......的喘个不停,可一会儿,“火车”到站了,蒸汽没有了,我的喘气声也随着“人体蒸汽”火车的到站而凭空消失了,接下来我和妈妈在楼下逛了一圈,买了一杯奶茶加了一点“油”。
然后我们来到了二楼,我最喜欢二楼了,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看玩具了,看完玩具接下来就要给“火车加碳了”买了几包零食,付完钱出来,我看见收银台对面的童装店里挂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是一件淡绿色的,上面还有一个正在照镜子的小熊,我想小妹妹穿上一定很好看(叔叔家女儿),于是我拉着妈妈去看,我告诉妈妈想给小妹妹买这件衣服,妈妈同意了还夸我说:“董雨辰长大了,知道给妹妹买衣服了,不错哦!”我笑笑说:谁让她天天喊我哥哥了,嘿嘿。”于是妈妈让老板拿了一件小号的包起来,我主动用自己的零花钱付了钱。
买完衣服回来的路上,我的心情变得格外好,心里暖暖的,想着小妹妹穿上我买的衣服肯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