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的夏天,人们都很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很甜,又能清热解暑。
今天我和妈妈去买西瓜,我们来到了超市,看到了又大又圆的西瓜就像胖娃娃在睡大觉,有长的,有圆的,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用手轻轻地抚摸它,让人感到既细腻又光滑。仔细一看,在它身子的一头有一个猫尾巴似的瓜秧呢!
我挑了一个,一摸,不光滑说明没有熟,我有挑了一个,拍了拍,发出了咚咚的响声。哇!这个西瓜一定很好吃。就挑这个啦!
回家后,觉得热级了,口也很渴。妈妈把刚买的西瓜洗好,一刀切开,里面红红的。一咬果然很好吃。真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