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暑假学生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但是也得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这样暑假才会变得有意义。
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妈妈洗衣服,我晾衣服,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把衣服洗好了,我就拿出去晾,我一件一件地把衣服放在晾衣服的篮里,在端出去,可是真的好重啊,我准备放弃了,可是,想像妈妈每天都要这样子,我就坚持了下来,我把衣服端到晾衣服那儿,再把衣服一件一件晾到衣架上,一会儿弯腰一会儿挺背,真是够累的,晾完了,我的汗水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可真够热的呀!
妈妈实在太辛苦了,我以后一定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