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青岛日记450字其七
看车窗外,阳光明媚,百花争妍,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我真恨不得现在就下车把这美丽的风景揽入怀中。美,是我对青岛的第一印象。
光着脚丫漫步在海边,被细细的沙子轻轻地托着,雪白的浪花嬉笑着奔向岸边,化成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天边。天,仿佛受到浪花的感染,湛蓝湛蓝的,上面映出了她的影子。小岛静静地伫立在碧波之上,琴声般的天籁之音缓缓流出。中了魔咒的皇家宫殿寂寞的立在那儿,倍显凄凉。石老人默默的坐着,低头思念着她的女儿。海风,夹着海水的咸味吹过,头发被吹得凌乱。
怪石嶙峋的崂山坐落在海边,远远望去,高不可攀。坐缆车到觅天洞,小心迈进去,却见里面伸手不见五指,暗流哗哗,一阵寒意袭来,不禁颤了一下。又向前走了几步,却没有路了,用手电筒向上一照,一个陡直的梯子立在那。爬了上去,看到一座吊桥,向下望,是百丈深渊。终于到达天苑,俯视下去,海天一线,风光秀丽。
目光转到五四广场,五月的风放射着光芒,好像在赞美五四运动的成绩与辉煌,赞美新青年的勇气与胆量!五月的风,如同圣火,传递着激情与希望,传递着现代青岛的骄傲与激昂!
还有奇妙的海底世界。圆柱形展缸内,鱼儿争奇斗艳;海底隧道里,鲨鱼伴你行走;进入水母宫,梦幻般的感觉让你沉醉。
[日记参考] 一年级日记(篇七)
20xx年6月24日,星期二,晴
今天史老师给我们讲了《两只小狮子》的课文。我感觉书上有一句话写的是最好的,就是狮子妈妈说:“孩子,将来我们老了,不在了,你靠谁呢?你也应该学会生活的本领,做一只真正的狮子!”所以我们不能向懒狮子一样,要向那只勤劳的狮子学习。从现在就好好学习,使自己掌握更多的本领,来报答我们的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