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爸爸去买菜回来,进门就说:“二位,去买西瓜吧,大门外很多人在买西瓜,一定是便宜。让‘无聊的人’骑车也去帮忙吧。”爸爸总说我是“无聊人”,还说我是“小讨厌”。听了爸爸的话,我和妈妈带上袋子,骑上我的“专车”就出门了。
外面热哄哄的,像是被火烤着一样,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大门口,出大门一看,还真是有几个卖西瓜的摊位,有很多人都在那里抢买,妈妈也急忙走上去问价钱,问了几个后,就买了两个价钱合适的,装在袋子里放在我的“专车”后座上面,妈妈让我慢慢骑,我说:“放心吧。”说完我就骑上车高高兴兴往回走了。回到家里,我很费力的把两个西瓜从车上面取了下来,又抱着西瓜吭哧吭哧走到了门口敲门,这时妈妈也回来了,进了屋妈妈说:“等奶奶回来就吃西瓜哦。”我真想马上就吃,因为我感觉有些口渴了,也许是被两个大西瓜给馋的吧,反正想着西瓜那甜美可口的味道就是想吃嘛!
过了一会,奶奶终于回来了,妈妈就切开了一个西瓜,一家人就围着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吃得最香甜,因为这是我和妈妈一起买回的西瓜,肯定吃得香甜了,我吃得浑身都是西瓜水,裙子都弄湿了,吃的饱饱的,都不想动了,太好吃了,可惜后面的吃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