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是那么勉强,数不尽的痛苦埋藏在眼底。开着苦涩的玩笑,过着单调的人生。打击如同暴雨,犀利而又不失力量,让我抬不起头。好想活的更轻松,但是,总是摆不脱,人生会犯很多错误,但不是每个都可以挽回,然而人生漫漫无涯,会痛,疼得很长,很长,很长。成了心病,但却找不到药引子。
我哭不出来,不是受了多大的打击,而是承受了太多人的悲伤,我曾天真的认为,我是摆渡人,我可以将他们都送到岸上,却始终都没发现,陷得最深、落水最久的是一直自己啊。我一直帮别人分担,笑着,给他们阳光,希望,找到这个迷雾的出口。可又有谁看见过落水的我,我也许想过让人把我捞起,但,我还是选择在水里,看着你们落水,再将你们一个个救起。挥手道别,然后继续我的无限循环。
也许我不需要真正的朋友,可能我把你们当做最相信的人,你们却只是认为我是个树洞,是个引路人,只要浇点水,给点钱,就可以打发。其实,我也不需要啊!
我不是在诉苦,只是想想现在,仿佛自己是最痛苦的,说说自己的感受,也只能给自己听听了,让自己摆渡下自己,当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但起码能舒服点。
我不知道看到这篇日记的人,会不会认真读完,但,我也不希望你读完,我不想让你们分担,怕你们和我一样,到后来,发现自己才是落入海底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