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我们的缘分已到了尽头?我以为我可以永远地保存这个秘密,不让你知晓,这样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许还有发展的余地。
霎那间,我感到十分的无奈,我放弃你的念头就像秋天树上飘落的树叶,在土壤中,消散了。然而,当春天来临时,它又滋长了;秋天到了,它却又消失在这一片天地里。
无奈,呵呵!以前总抱怨许多感情自己都不能体会到,现在有机会了,我却想避开。兴许是因为它太苦涩了,原来不是没有尝过的东西就一定好。
放弃你的念头,犹如那在秋风中飘落不定的枫叶。红色的枫叶,代表了我对你无限的思念与热情,如今它却飘落了,是否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与热情也即将消散,它的飘落不定,是否正诉说着我那摇摆不定的心。落叶终究要归根,我对你的思念与热情也即将埋入心底。枫叶等待春风来再次将它唤醒,而我等待你的出现,将我的记忆打开……
秋天是凄凉的,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枫叶提醒了我,你的存在,想想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或许你已忘了我,而我却始终忘不了你。我喜欢秋天,感觉秋天能够给我一份静谧的空间,而身边的空荡荡提醒我,你已经离开了!
很多事情是开不了口的,正如我对你的爱。
我的爱无法呈现在你面前,这是我的无奈。
我不知道你会如何看待。
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自己对你的感情是否是真实的、刻苦铭心的,要不为什么有时候我会觉得无所谓呢?
爱你也好,不爱你也罢。
因为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
就在那一刻我决定这样做,
或许,我会后悔,但我永远不会后悔曾经把一份感情给了你。
一位要好的朋友送给我一本书——《谁的青春不迷茫》,是啊,15岁的我,正处于一生中最夸姣的一个阶段——青春期。但15岁的我,却在这一段日子里迷失了方向,我独自漫步在青春的迷雾之中,渴想发现出口的方向。
手边放了一张三年前你的照片,初一的你,13岁,穿戴一件雪白的体恤,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梳着没有发型的头发,我不禁回想起三年前那个第一次走进青春的迷雾中的自己。
青春就似乎一片布满迷雾的森林,处处布满了新鲜事物,也处处危机四伏。也许是懵懂无知,当我踏进这片森林时,我认为不外是一次走马观花般的披发步,但是我却错了。我在这一片森林里走着,可我却越来越看不清路的方向。青春期的我,有太多的问题想要明白;青春期的我,有太多的要求渴想知足;青春期的我,有太多的情绪想要发泄。而当这一切交织在一起,得到知足的同时危险也随之而来。虚荣,骄傲,不服管教,这一切都让我面前的迷雾越来约浓,我不止一次的跌倒,摔得遍体鳞伤。但每一次重新站起,我的脚步却更加平稳,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后,我可以平稳的走在这片森林,可以避开那些危险的陷阱了。我继承行走着,追寻我的方向。
不知走了多久,我再次陷入了困境。徐徐的我开始发现,我所谓的行走,不外是漫无目的的披发步,没有明确的方向,没有前进的目的。我开始迷惑,我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只是简朴的听从指令,重复着一些我已经做过无数次的事。终于在我厌倦了这千篇一律的事后,我终于开始思索,这一切的意义何在?是为了父母?老师?亦或是自己?在我穿越一片混沌的空气后,我开始明白,这一切是为了我自己能够有更好的明天。我找到了我的方向,我也可以向着那个准确的方向大步向前了。
如今的我,可以沉稳的向着准确的方向走去,固然今天的我依然迷茫,只不外以前是大雨弥漫,本日的迷茫虽仍有雾气,却也有阳光穿透,满是暖意,在前进的道路上暖和着我。漫步在这片森林中,谁的青春不迷茫,实在我们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