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怎样,我都是那么偷懒,面对作业时我偷懒,面对家务时我都偷懒,面对洗东西时我也偷懒,可能你们也看到我桌下那乱糟糟的书本也会感到我的懒。因为我懒,所以我什么事都做不成功,就因为我懒,作业都做不好。
大家都知道偷懒事不好的行为,所以我要改,好好地改。就在上学的时候作业总是拖拖拉拉的,做的时候意思能减多少是多少,所以我的语文成绩总是不能满分,所以我十分懊恼。有时侯就连早上洗脸刷牙都不肯做,所以我也十分懊恼。这些不说,就懒也懒地帮母亲作家务都越帮越忙,使母亲十分懊恼,连我也十分懊恼。懒使我事事不能成,什么事都无法做成。所以我十分烦恼。就这样,我十分想改掉这个坏毛病,让我勤劳,什么事都不偷懒。所以我要尽心尽力地改掉这个习惯,让我勤劳。
所以我以后做作业时,我都把原题抄上去,再写具体的答句,这样就能使这一行的纸不浪费,所以我持之以恒,每一次都这样,不久学习上的偷懒去除掉啦。以后每天早上都按时起床,洗脸刷牙,做一个勤奋的孩子,每天持之以恒,所以生活上的懒去除了,所以每一次都做。最后那最后那最难的家务事,我事先让母亲教我怎么做,再一心一意,一丝不苟地帮助母亲,每一次都尽心尽力,所以每一次不仅不让母亲懊恼,就连自己也感觉不到偷懒,还能帮助他人,不是两全齐美的办法吗?
所以就这样,我改掉了我那偷懒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勤劳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