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梓涵
脾气:暴躁
看我的长相,你肯定会以为我是个安静、文雅的女生。可你们要这样认为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在交流节那天,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两只小鸟,妈妈起先是不同意,但最后说不过我,就只好买了两只鸟。当天晚上,妹妹来我家玩,见到那两只鸟,就对我说:“姐姐,那几只鸟好丑呀……”我顿时火冒三丈,对妹妹大声吼道:“以后不许你说我的鸟,还有,请——你——别——烦——我——!”
症状:爱笑
我有一种严重的“病”,不论是哪位神仙下凡都无法治好,这种神奇的“病”既让我欢喜又让我愁,它就是“爱笑”。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在拿着平板电脑看《王牌斗王牌2》,在一个环节中,每个人都在描述着“你丑”,让人哈哈大笑,而我的“爱笑症”又发作了,我连续笑了十几分钟才停下。如果你要到我家做客,一定要带上耳塞哦!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在别人眼中是个乖乖女,但在我心中却是一个长不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