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人。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数着手指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她其实没有能力独处,夜深人静时,总在妈妈的身边与书相处。她其实很不会说话、却每天说着许多有心无力的话。她不想解释任何、因为既然别人认定了、她便无能为力了、她只想安静的在妈妈的陪伴下度过每一个烛火清风的拂晓和夜明。她愿意做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你说她很活泼、她就很活泼。你说她安静、她就很安静。你说她很消沉、她就很消沉。你说她很不自信、她就不自信。因为她无力改变任何人的心情。她懂——一千个人的眼睛里有一千个她。
可无论怎样、她都希望别人能幸福。如果因为自己不开心、她会愧疚。
感谢的话儿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感谢不懂我的人、因为至少你有关心我。感谢懂我的人、因为你懂我。感谢讨厌我的人、因为有你的讨厌我才会更努力。感谢喜欢我的人、因为有你的喜欢我才会认识那么多有趣的人。感谢每一段苦楚的故事、因为有这些在、人生的篇幅里多了不知多少的不一样、让我学会了坚强和忍耐、宽容和承担。感谢每一段快乐的记忆、因为有这些在、让我这感觉这一切就好像飘在外太空别的星球、也感受到了我们青春的炙热。感谢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的人、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收获了太多太多。
永远感激那些曾经关心或者正在关心你的人。
这个女孩不太会语言表达、所以只好写下来。这个女孩性格像风一样、上一秒和下一秒总是无奈的不同。这个女孩和朋友之间风风火火却也安静着、这个女孩和亲人之间幸福相守却也百感交集。身边的那么多个亲人告诉过这个女孩的妈妈、说应该让她多说说话、不总是看见她说。一年到来。亲人们如火朝天的聊着一年来经历的过去,可这个女孩却捧着一本散文静静地看、因为人多、没有了椅子、站着也会很满足、还有那因为书中人物的感动而扬起的嘴角。于是他们说这个女孩不一样,可他们不知道、她其实很活泼、很活泼……
加油吧、女孩!
女孩从没有想过要放弃梦想、所以、她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