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我出去买东西,途经街边时,看见路旁围了一群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挤进了人群中。
“不想活了!你ta妈干什么!没长眼,敢撞老子的车!要不是看你胡子一大把,我今天非收拾你不可!”一位西装革履的光头青年摇摇摆晃的走下了车,叼着根烟,虎视眈眈的望着一位年过花甲的老爷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有急事,所以就……对不起啊!”这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边陪着笑容边诚惶诚恐的说道。青年把手一叉又说道:“什么对不起啊,我看你就是故意的,别给我在这推脱责任,我告诉你,你刮了我的车。总得有点赔偿吧,我这车才刚买了不久!”“这……我……行行好吧!”老爷爷露出一脸尴尬,“行好!,谁ta妈的给我行行好,500块,够行好了!”老爷爷叹了口吻,无奈的摇了摇了头,说道:“我没带那么多钱,只有100元,你看……”
四周的傍观者看到这一幕都纷纷指责青年,青年听了更恼怒不休,把袖子一提,就预备挥拳向世人,并喃喃的骂着。
看到这,我吓得脸色苍白,急急忙忙跑回家去了。回到家里。我很生气,那个人太不讲理了吧,车不外刮了一点,回去补补不就行了嘛,老爷爷又不是故意的,至于吗?人就是应该有个宽收留,大度的心,只有这样,糊口才能更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