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日记: 寒假优秀日记之
寒假终于到来了,这也意味着我们一家三口又要回老家温州过年了。说到过年,最令我们小孩子兴奋的莫过于放烟花,点鞭炮了。这不,大年夜的,我和爸爸,还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到了世纪广场准备把手中沉甸甸的烟花放个过瘾。
刚到世纪广场,就看见那里人山人海,好是热闹。我们向广场走去时,爸爸还不忘嘱咐我:“别把衣服烧了!几百块呢,烧了一个洞的话看我怎么惩罚你!”听到爸爸这样讲,我额头上出现了细细的汗珠:放烟花能不把衣服烧个洞吗?
刚进入广场,就听见“轰”的一声在我们耳边响起,把我们几个人吓了一跳。原来旁边的人正在放轰天雷,这轰天雷是一种很有人气的烟花,不是因为它好看,他的特点就是响声大,足以盖过那种一大桶的烟花。
我们买的烟花大多都是往天上射的棒子烟花和不会爆的烟花,因为这是我爸爸怕我这衣服会被我弄坏。爸爸拿起一根烟花,点燃,高高地举到了头顶,还说:“你也来,小心烧了衣服!”我不服气地说:“你自己小心把。”说完我便拿起了两根烟花举了起来放。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手上的两根烟花没把我衣服烧了,我爸爸的一根烟花反而没射到天上而是射到了我背后,让我结结实实挨了,把我的衣服烧了三个小洞,还把我头发也烧没了几根……在我惊慌之余,我爸哭笑不得地说:“衣服还是烧了,可却是被我烧了,这烟花怎么那么劣质呢。"我抓着乌焦的头发,看起来很痛苦,其实我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这可是你自己烧的,不关我的事。”
最新日记: 寒假趣事日记(经典版)
我有一个安排合理的寒假生活,下面,我举几项有趣的例子给大家讲一讲吧。
弹钢琴。每天上午,我都会自觉地在我那迷人的小房间里弹钢琴一个小时。每当美妙的音乐从我的手指弹出来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的陶醉在自己弹出的美妙的音乐中。整整弹了一个小时都不觉得累。我现在虽已经弹钢琴五年了,也考上了五级优秀,但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上兴趣班。我妈妈在这个寒假,给我报了一个兴趣班。兴趣班可真贵呀,一天就要三百元呢,贵吧!我觉得在那儿可好玩了:只要上课上的好,就有海豚币奖呢。有了海豚币就可以换物品和看电影。在那儿,我喜欢英语,因为那里的英语很有趣。
户外活动。每天下午,我都会去小区里找小伙伴们痛痛快快地玩上一个小时。游玩活力板,又玩溜冰鞋,玩得开心极了。忘记了各种烦恼,多美好呀!
你看,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