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有限的,只有珍爱生命,才能让生命体现出更多的价值。
当你想要踩死一只可恶的毛毛虫时,你是否想到,要爱护生命?毛毛虫长大了,能变成蝴蝶,不仅外表美观,而且能帮花授粉。也许,你将来的一天,吃到的一个苹果,就是它帮那个苹果的花授的粉呢。
每个生命都想让自己活得久一点,即使是一只小小的鱼儿。它已经活在了鱼缸里,即使鱼缸里空间很小,即使鱼缸里的水很脏,即使没人给它喂食,它也不自暴自弃,仍旧在活着。
我捉了两只螳螂放在家里养着,过几天就死了。第二年夏天,我去海边玩儿,回来后,我发现窗台上有好几十只小螳螂。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在窗台上找了半天,发现,在墙角上有一个螳螂巢,原来,螳螂妈妈临死之前,把最后一枚卵产下,便倒地而死,这种精神让我感到震撼!
我放了一只活茧蛹,过了几天,我在姥姥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看见电视旁边的雨伞
上有什么东西在动,我上去看,妈呀!这家里什么时候进来个大蛾子呀?!两只翅膀有一扎宽,两只复眼呆呆地看着天,好像是在出神地找着什么东西。我把它带回家,它就乱分,一直撞着天棚。我家的空间已经够大了,它仍是想飞出去,飞蛾奋力求生,一直坚定要回到大天然的怀抱中去,飞蛾这种奋力求生的举动让我震撼!固然它那小小的生灵不可能冲破那如斯坚固的天花板,但它已经尽力了。
生命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不让它白白地流失。如果一个人,他多挤出点时间看书,因此学到了良多的知识,那他的时间就没有白白流失。当你要横穿马路的时候,你是否又停了下来?当你要刷牙的时候,你是否想起要把牙刷干净?当你要吃饭的时候,你是否想到不要挑食?这些举动都是平时一点一滴爱惜自己生命的行为,我们应该珍惜生命!
假如我们不珍爱生命的话,那么,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就不会发光。
心得范本: 初中的感想作文(篇四)
新年,掸去了飞雪的扬花,满心的惬意告诉人们,所有的期待与希望,一切的向往与憧憬正向着人们走近,向着春天融合。
新年是一年的伊始,万象更新,成功喜悦着相逢。让生活如歌,让日子鲜活与萌动,让人们一点点的把它织成斑斓如画。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常拥有新的一天,今晚的夜空因为白云而更诗意,大海因为水滴的凝聚而更浩瀚,珍惜人们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虽然天涯却有咫尺的感觉!携手天涯悠悠路,穿越网络结伴行!
认真而诚挚的倾注所有的情感在每一天,今天的温暖足够永远,幸福的体会今生无悔!忧伤或者快乐、执著亦或迷惑,无论你离我们有多远,这里都会让你记得,我们一起呼吸过的同一种气息;我们一起感受过的同一种感动;亲爱的朋友们,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一起踏入这个温馨美丽的家园,一起回首,等待春暖花开。
生命如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在顺势而行的前进中有痛苦亦有快乐,有彰显的乐章,但也避免不了低鄙的卑劣走对了昂首高歌,走错了何须泣啜?
甩甩头一切从头来过你看,沿途的风景有繁花如锦,也有风花雪月,缺不了艳阳高照的温暖,也逃不过冰剑霜刀的切割哭也哭过,笑也笑过,瞻尽世间物泽天华,尝遍人生酸甜苦辣回首归路,苦也未必真苦,乐也不曾真乐,得到了还要失去,失去了才能再收获所以该把经受的痛苦当成黎明的快乐!
峰回处路总转有多少坎坷崎岖即有多少平坦褒广,如阴霾之后必是艳阳懂得此理后我们便不敢贪婪,常在幸福的边缘徜徉,却也不敢吸尽最后的快乐,因为我们怕快乐极处的哀伤留一点未知的想像来疏理思绪,让自己活的更有希望!
继续前行,隙狭路窄处,波急浪喘彳亍难行,但穿越障碍后却发现风景唯此处路走过不能重走,风景看过无须逗留,即便是芳菲迷幻了眼眸,也不要忘记起锚时的豪情,我们总还会带着沿途的忧伤和美丽继续,前行!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而在生命的际遇中亲情的珍贵,将永藏于心中。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此时,让我撒一把欢乐的种子,为大家献上温暖的祝福,朋友们!开心永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