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颗被糖衣包裹着的炸弹。他会在你最幸福的时候结束你的生命。人的生命如同花一般短暂,很多人都珍惜短暂的生命。然而,却有一些人根本没把自己的生命当过一回事。他们没日没夜的沉浸在的欢乐中,在短暂的欢乐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有一个人,他从小到大都是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品格也是很好。不仅如此,他还很讲义气。因此有很多好朋友。他的家里面经常传出欢声笑语的声音。父母也将他视为掌上明珠。班上的同学都非常羡慕他。但就在他18岁生日那天,他的一个朋友递给他一支香烟。他知道里面是放了,但为了平时讲的义气,还是吸了两口。在以后的日子里,他经常向家人要钱买。前不久,刚考完高考的他。又发作,但没钱,就去抢。最后,他踏进了监狱的大门。他的法院判决通知书和大学录取通知书几乎是同时下达的。录取他的是一所很不错的大学,但因为他已经进了监狱所以上不了大学。他,就因为一念之差上不了大学。我认为这已经算很轻的了,人家甚至为了自杀。自己造成的就要自己承担。不可能让别人替你承担你早造成的后果。
所以,我们要远离。不要让我们因为一念之差陷入它的魔窟,而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