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过年的日记其八
过新年了,到处喜洋洋的,充满了节日的欢庆。
年三十的下午,舅舅点燃了又细又长的鞭炮(今年春节在外婆家过的),我吓得赶紧捂住耳朵。鞭炮放完了,地上落满了红红的小纸片,就像一朵朵开放的小红花。它们好像在说:“过年喽!过年喽!”
晚上,我们放了很多烟花,有一种烟花叫金光宝鼎,只见它越喷越高,犹如金色的喷泉!看得我简直入了迷。
今年的春节过得真快乐啊!
教你写日记: 星期天一年级日记
今天天气很好我也很开心,因为爸爸妈妈一块陪我去公园玩,我想玩啥爸爸都让我玩,因为爸爸很少陪我,我们玩完以后就去公园对面吃饭,那的饭也很好吃,吃的好饱啊,吃完饭爸爸有事又走了,妈妈又陪我到公园走了两圈,看见有一个哥哥在那掉了一条鱼,好大啊。
天黑了我和妈妈回家,今天真是好开心啊,不说了该洗洗睡觉了,明天要上学了,又能跟老师同学一起玩了。
[日记示例] 星期天的周记如何写
星期天,我和老妈去农科院后面的试验田准备观察庄稼,那里外面有栏栅,我们进不去,但是我们能看到里面种的有玉米和高粱。中间有特别高的高粱株,数了数大概有20多株,每株都有2--3米高。栏栅边有一些还没收的玉米株,每株有1米多高,可以仔细观察一下,玉米整株很漂亮,上面有很宽的叶子,像棕叶;顶部是花穗,像麦穗;中间长着玉米棒,玉米棒顶上有许多絮缨,像山羊的胡子;玉米杆与甘蔗很像,一节一节的。老妈说:“玉米收后,玉米秸杆经加工,饲喂奶牛是适口性很好的饲料”。
我们观察完玉米、高粱后,就去捉蚂蚱。一会儿我就发现一个褐色的小蚂蚱在跳,我小心轻轻地走过去,我扑我逮,我终于逮着了那只小蚂蚱,而且还编起顺口溜:一只蚂蚱四只腿,两只蚂蚱八只腿,它蹦呀蹦呀蹦,它就是蹦不动,原来是少了两只大腿。最后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去了。
最新日记: 周记400字:快乐的一天(星期六)380字
文字从这里开始
爱护小鱼儿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宁城公园玩。
我们边走边玩,当走到拱桥边时,我发现水中游来游去的小鱼儿特别多,有红色的、黑色的,还有粉红色的、黑白相间的……真惹人喜爱呀!当有人给小鱼儿喂食时,小鱼儿会挤在一起抢食吃呢!忽然看到有几个五六年级的学生在桥下面的河边钓鱼,他们已经钓了好几条了,我羡慕不已,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桥下面,看他们钓鱼。我想:我要是有钓鱼竿那该多好啊,真想钓几条小鱼儿回家。过了一会儿,爸爸也来了,我悄悄地走到爸爸身边,摇了摇他,说:“你借借他们的鱼竿,我们也钓几条吧!”正在这时,看守公园的保安来了,怒气冲冲地说:“快把鱼放回小河里,你们哪个学校的,老师教你们能随便钓鱼吗?”我也吓得赶紧往后退了几步,保安没收了他们的鱼竿和鱼食,并教育他们他们以后不能来钓鱼了。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虽然没钓鱼,但也有这样的想法。假如大家都来钓鱼,那这儿的小鱼不是都没有了吗?那小鱼就太可怜了!
我们都要保护、爱护小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