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日记] 星期天每日一记
星期六 天气:晴
别人家的星期天是有趣快乐的,我家的星期天也别有一番风味。
天刚蒙蒙亮,妹妹击就起床了。这个小淘气在屋子里,东逛逛西逛逛,还打开了电视机,这还不够呢!她甚至还把我的书架弄了个底朝天,就为了找她的漫画书。真是够讨厌的,本想睡个回笼觉的我,也被小淘气吵醒了。
睡醒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梳完毕,正在这时,妈妈睡醒了。妈妈也穿好了衣服,去洗脸梳头。然后便去做饭了。忙了一夜的爸爸终于回来了。只见他一身西装,眼有点肿,看样子很疲惫。我急忙迎上去,接过爸爸手中的皮包,说:“看你这么累,先去洗一洗脸吧!”爸爸好象一个被我遥控住的机器人,乖乖的去洗脸了。
终于开饭了。妈妈先叫我把菜端上去;然后又把盛好的米饭端上去。我刚坐下,就皱皱眉头,不高兴地说:“怎么又是米饭呀?”妈妈说:“以前做的是没有小青菜的,这次的可就不一样了。”一听有菜,我就想:有菜就应该有盐吧!我急忙吃上一口,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有盐。实在是太好吃了。
饭后,我和妹妹都回屋里写作业了。妈妈和爸爸在客厅里商量着工作上的事。转眼间,中午了。我和妹妹的作业都消灭了。我们全家都说去公园转转。
下午,我们来到了公园。我和妹妹像两个小疯子似的,东跑跑,西跑跑。尤其是在儿童乐园区,我们疯狂的奔跑着,跑得汗流浃背,还是歇歇吧!写了还不到几分钟,我们就又去玩了。我们还去喂了鱼。
快乐的时光飞得很快,我们依依不舍得回家了。
日记范文: 星期天的每日一记最新模板
唉,又到星期天了!为什么一年当中有那么多星期天呢?我这一生最讨厌星期天了,因为这个日子里我又要对付那些五花八门的补习班和堆得象山一样的作业。
早晨刚7点(大家注意,这是星期天的早晨呀!)我刚刚听到一连串的“快起来的”催促声。根据以往的经验,此时不管我咋困,咋不愿意,也不能留恋着温暖的被窝了,英语补语补习班已经在向我招手了。晃晃荡荡地走进英语补习班,我还没从梦境之中挣脱出来。老师讲的单词,我是左耳听,右耳冒。当老师叫我起来读单词,还是同桌撤了一下我的衣角我才清醒过来,站起来竟然还问了一句“什么”,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老师当场把我指责得无地自容。虽然脸上火辣辣的,但是英语课还是混过去了。出了英语班,我又进了作文班。
出了作文班,我又进了奥数班。
下午,按照惯例,只有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在家才有发言权。于是我抓紧写了起来。妈妈坐在我身边的小板凳上,一边织毛衣,一边监工似的不时把怀疑的目光投到我身上。经过艰苦的奋斗,我终于在4点10分讲座也搞定。我问:“妈,我能出去玩会吗?”妈妈一听,瞪着眼睛又板着脸说:“不能,赶快把《数学同步活页》做完,否则别想出去玩!”啊,我晕倒!!!无奈之下,我只好提起笔来继续写啰。写完活页已经是5点30分了,妈妈宁愿把晚饭推迟,也要守着我把活页写完。
爸爸回来了,对我神秘一笑:“我给你带了一样好东西!”“什么?是洋娃娃还是零食?”“都不是,是《黄冈密卷》!”啊!看来我今晚又要奋战一晚了。
哎!这星期天可真难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