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星期X晴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假日,我独自一人去公园玩。
进了公园的大门,绕过正在梳理头发的柳树姑娘,就来到花坛。花坛的的花争奇斗艳、芬芳扑鼻,花有的高立枝头,像一个高贵的公主;有的躲在底下底下,像是跟别人玩捉迷藏;有的则懒洋洋的……这么多的花颜色五彩缤纷:红似火的玫瑰花,白似雪的茉莉花,粉似霞的桃花,蓝若海的郁金花……微风从前吹来,花香扑鼻而散,使人心旷神怡。
欣赏完花坛,就来到绿得像一块碧玉,静得像一面镜子的湖。湖上游着几只鸭子,这几只鸭子,可真是调皮捣蛋,它们时而把头伸进水里捉条鱼或吃根水草,时而跳出水面,到岸上活动一下筋骨,时而在水里和其它鸭子来“水中仗”……为了表达心中的快乐,还是不时嘎嘎叫几声,使我情不自禁地呤起古代诗人苏轼写的诗:竹外桃花三两只,春江暖水鸭先知。
公园的美景真是数不胜数,希望你有机会来欣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