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收留易。”这是筷子兄弟的《父亲》中的话,在现实糊口中,母亲的爱很伟大,而父亲的爱更深沉、更伟大。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放学以后忽然就下起了很大的雨,我心想:下这么大的雨,爸爸怎么来接我呢?但是没办法,我就只能继承在委托班等爸爸。忽然我听到爸爸开朗的的声音,我一看是爸爸来了,我一下子扑到了爸爸的身上,这时我发现爸爸身上湿漉漉的,于是,我就问:“爸爸,你今天没有带伞吗?”爸爸回答到:“带了,可是爸爸只想着接你,怕下雨了,你在委托班害怕,一着急,就把伞落到单位了。”原来爸爸是着急接我把伞忘在了单位,我心里觉得好暖和呀!雨小了,我们就一同往家走,天空突然又下起了大雨,合法我手足无措的时候,突然我觉得雨没有那么大了,我抬头一看,是爸爸用大衣给我遮挡雨幕,我看着爸爸,爸爸只对我笑笑,没说话,这时,我的眼眶潮湿了,我对爸爸说:“爸爸,这么大雨,你都湿透了,为什么给我挡雨呀?”爸爸说:“为了不让你感冒呀!”爸爸就是这样,为了我,什么都能做到。
回家以后,爸爸全身都湿透了,而且一直在打喷嚏,而我却一点都没有湿。我对爸爸说:“爸爸,你没事吧?”爸爸说:“没事的!”实在我知道爸爸都感冒了,晚上,爸爸都发热了,可他却一直在说:没事、没事。爸爸固然没有什么过多的言语,却让我时时刻刻都能感触感染到爸爸深沉的父爱,爸爸对我的爱真的很浓、很深……
我老是想回报爸爸的爱,但是,我知道我用再多女儿心也抵不上爸爸对我的爱,时间固然过去了良久,但是爸爸为我遮风挡雨时的高大身影却时常在面前浮现。我爱我的爸爸,我伟大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