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看书、旅游、画画、跳皮筋。有时,我也喜欢自己做早餐。
星期天早上,我就自己动手做了一顿美味的早餐。
我首先准备了材料:面包、生菜、果酱、鸡蛋、火腿肉、牛奶,然后就可以一步一步开始做了。我先把牛奶泡到热水里,让它慢慢加热,又请爸爸给我煎了个鸡蛋。趁这个时间,我拿出两片面包均匀地抹上一层薄薄的果酱。把一片面包放在最下面,放上一片火腿肉,把洗净的生菜放到火腿肉上。这时鸡蛋也煎好了,我把鸡蛋放到生菜上面,最后把另一片面包盖到最上面,一个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汉堡就做成了。
我把热好的牛奶倒进杯子时,浓浓的奶香味飘了出来,馋得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汉堡,咬了一大口,放下汉堡,端起牛奶,美美地喝了一口。啊,美味极了!
吃着自己做的早餐,那种感觉真好。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这样既充实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