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未来的汽车吗?那我们一起穿越时空来看看吧!
我想的汽车是冒牌“大黄蜂”。你可别小看它。如果你爸爸妈妈出差没回来,你在家没人送去上学,汽车就会说:“我送你上学。”然后,你坐上汽车,汽车就把轮子改成飞行模式,几秒钟你就到学校了。要是你和爸爸妈妈回老家,要买船票,那辆汽车就变成一舟船,有吃的有喝的,用每小时一千公里的速度去老家,既不用花钱又不用买票。要是大战的时候,汽车会变成真正的“大黄蜂”,一打一坦克,一炮一个楼方地打。我们只用在家里控制“大黄蜂”,像打游戏一样。它也可以捉小偷,帮警察叔叔做事情。
我要是发明了这种汽车,我会把全世界的小朋友和大人还有白叟集齐。送他们每人一辆“大黄蜂”汽车。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每天向上,才能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