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冲出教室,有的在操场上奔跑、有的在玩跳绳,而我和同学们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先由我来当老鹰,另一个人当母鸡,其余的人都当小鸡。我飞快地跑着,我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但清空是抓不到小鸡们,我站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突然,我冲过去左手一个、右手一个,的小鸡们打得落花流水,小鸡们胆战心惊地串来串去,我又向右冲去,一手一个,把小鸡们抓得一只剩,全都当了我的美食。
我不但爱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而且有时也喜欢在操场上跑几圈锻炼身体,有时也会与几个同学比赛一下看看谁跑得快。
你们看,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