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宁波的作文600字
还记得星期一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说如果这个星期的模拟考我能取得好成绩的话,这个周末的时候,就会和爸爸一起带我去宁波海洋世界。当我听到妈妈说完这段话后我好开心啊!因为去宁波海洋世界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所以我当时就决定模拟考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答卷,我要去宁波海洋世界!皇天不负有人心,成绩发下来后我竟然是全班第三名,所以今天一早我们一家三口便早早起床准备向着宁波海洋世界出发!一路上我的心情都非常好,哼着小曲,看着周围的风景。
宁波海洋世界 令我大开眼界
“一会到了宁波海洋世界的时候,你不能乱跑,要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听爸爸妈妈的话,不然的话晚上不带你去吃好吃的了!”爸爸边开车边嘱咐我,“知道了爸爸。”我回答爸爸。当我进入到海洋世界后,我顿时傻眼了,哇塞这也太壮观了!竟然有那么多种不同种类的鱼儿啊!而且它们仿佛知道我们是来参观它们的,在水里总是美丽的游来游去,好像是在给我们跳一曲舞蹈似的。
宁波海洋世界 不同种类的鱼儿
以前从课本上学习过鲨鱼,总是感觉鲨鱼非常的可怕,可是今天我看到鲨鱼后,我突然感觉它很可爱,总是露着牙齿,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牙齿很白似的。同时它的身边还有一些小鲨鱼,真是可爱极了,一直跟着大鲨鱼的身边,应该是大鲨鱼会保护他们吧。还有一些石头鱼,简直是水中的那些石头一模一样,根本分不清楚,还有五彩斑斓的翅虎和刺豚,鱼的种类真是太多了,我看都看不过来。不过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海洋世界之旅啊!
月度作文推荐: 初中的文章600字(推荐一篇)
小时候不懂事,觉得生病蛮好玩,有家长陪着,除了扎针有点疼痛外,想吃什么就给买什么,挺自在的。
真正开始珍惜健康是上中学后的那次大病之后。
刚上初一,学校体检抽血,我莫名其妙地突然休克,当清醒过来后,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持续发高烧几天不退,每天除了吃药还要打针。躺在病房里,见不到老师和同学,就像一只离了群的小鸟,孤孤单单寂寞无聊。对我这个生性活泼好动的乐天女孩,简直是极大折磨。床头堆放着课本,还有平时深深喜爱却无暇阅览的文学名著,可我根本看不进去。没有食欲,几天下来图圆的脸蛋瘦了一圈。一周多治疗,病好了。我开始体会到了健康的幸福。
从那以后,我格外珍惜自己的身体健康,注意体育锻炼。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上,我多次代表班级参加接力比赛,中长跑行列中也常有我的身影。每个寒暑假,我都给自己制定锻炼计划,完成每日体能训练指标。去年暑假我骑自行车去游贺兰山,一日往返逾百里。趁参加西安青少年文学夏令营之机,我冒雨夜行,徒步登上华山之巅,观日出,探云海,尽览西岳天地精灵之气。
为了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多年来我一直坚持冷水洗脸,早晚各一次,春夏秋冬从不间断。原来常流鼻血的毛病竟不治而愈;很少感冒,偶染风寒,抗一抗也就过去了。
11岁升人中学,虽乘车便利但我一直骑自行车上学。家住银川郊区,有很好的景致。每天四趟数十里骑程实在不轻松,倒也别有一番情趣。碰上刮风或雨雪天,自然要吃些苦头,好在长此以往体力及毅力都练出来了,我也因此而精力充沛。在同学间年龄虽小,但体质很好,很少请病假。
如今,步人花季的我在省重点高中理科尖子班就读,健康的体魄成为支持我完成学业取得良好成绩的可靠保障。在迎接“黑色7月”的紧张日子里,我仍保持着骑车上学的好习惯,这不仅仅为了苗条的身材,更重要的是我真切地懂得:健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