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社会缺少什么呢?除了公德以外就只缺勤劳了。现在人太懒惰了事情老是要别人帮忙;更有人整天在家里睡觉,虽然手脚健全,但就是不喜欢出外运动:日光灯是他的阳光,电视是他的天地,零食是他的餐点,这种人看了就讨厌。
为了对付那种懒人,我不如先试用了多少材料。绞尽了脑汁,终于发明了“力无霸”和“长舌妇”。大功告成之后,我要试用看看,要不然出了差错,我可担当不起。我先打开了“力无霸”突然,我觉得自己好像飞了起来,一直上下急速摇摆,哇!“力无霸”抓住我了!“放我下来,我要做家务了!”我说,这时,他才慢慢放我下来,顿时我觉得头昏脑胀,眼冒金星,有两只小鸟在我头上打转。清醒后,头上的鸟儿也消失了。
接着,我打开了“长舌妇”,她马上用悲伤的眼神看着我,过了好半天,才告诉我:“你天天不帮忙做家务,爸妈好辛苦,你的前途会怎么样呢啊!听完她的一番话,我不由得痛哭流涕,飞也似的跑回家,吧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才满意的笑了。
我把“力无霸”和“长舌妇”销售的消息登在了报子上,马上有人购买,大多数的人都选长舌妇,而他们使用后都有回信,大有一番赞美的话,我看了不禁心花怒放。原来她安全性高,使得孩子,青年人变得孝顺,勤劳,态度温文有礼,成绩名列前茅,不像其他方法;要训练,治了一年还不见效果,真是高人一等,哈哈!
有了这项发明,我觉得好快乐,世界上不再有污染,因为人们看见垃圾就捡,帮忙种树。人们不再懒惰。有了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决定再接再厉,发明更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