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检讨。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都背上书包,都跑出了教学楼,其中有三个小孩手拉着手,一起跑了出来,让三个小孩都说好了,放学以后,找一个地方比试一下,看看谁的足球技术是最好的。
他们找了一个空地,这里面到处都是小花小草,远处都是楼房。他们分好场地以后,就开始有趣的足球赛了,守门员是一个小男孩,他的头发是金色的,穿着一个黑色的上衣,穿着一个蓝色的短裤,手上带着一套黑色的手套。他把手放在膝盖上,身子向前微微倾斜,稍微弯了一下腿,他的腿上一上,可是这个伤完全不对那个小男孩有一点困扰。在他的后面,有一个全身都是红色的小男孩,他就是这场比赛的裁判。
在一个大树干上,坐满了观众,里面有好几个都是和他们一个学校的同学,放学的时候听说他们要来一场足球比赛,所以都来的的现场,他们看的可入迷了,把他们迷得掉了东西都感觉不到。这时候,现场了这一个叔叔,他看这那些小孩子们滑稽的样子,都笑开了花。这时候,有一对兄妹牵着一只大白狗过来了,都看比赛,他们也看得非常的入迷,可是那只大白狗好像对这场球赛没有兴趣,在睡觉呢!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