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
输了,输了。
这次是真的。
我们班在学校是数一数二的优秀班级。
朗诵比赛,我们已经连续获得两次第一名。
男子足球比赛,我们班领先六个班,直线第一。
……
这次输了,让我们怎么才能在年级抬得起头?
--引子
周五下午,我们与六六班,女汉子与女汉子的较量,正在我们的欢呼中渐渐开始!
两班的队员站在一排,先是集体拍照,又双方握手,表示赛后,不管输赢,两班都还是友好班级。
我们班的周子轩要和对手“石头剪子布”,决定哪方先发球,还好!我方发球,班主任说过,发球那一方赢得几率是80%,在发球上,我班占了不小的便宜,这就足够给六班一个狠狠的下马威!
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立即在操场上飞驰起来,而我们的加油团,当然也是不甘示弱,仿佛和六班的加油团比赛一样,我们两个班,声音一个比一个高。
十分钟,我们班的李欣怡,不知是被对手绊了一跤,还是自己不小心摔倒,摔了个四脚朝天,好像还受了点皮肉之苦。
“耶!”只听见我班加油团高兴了起来,正在和同学打嘴仗的我,停了下来,连忙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哦!原来是周子轩进了一球![有些记不起来了,若有不对,请见谅]场上比分已是1:0。
中场:班主任把所有队员召集了起来,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群众”围观,我感到不解,有你们什么事?加油不喊,凑热闹挺操心。我有点恶厌他们了。我和我的一群小伙伴们,玩了起来,完全忘了我们的目的,是来看比赛的,这让我赛后有些愧疚。[上半场好像是1:1,也好像是1:0。珂楠我的脑子,实在不够用]
下半场,我坚信,我班赢,[个人认为]上半场是关键的,上半场赢了球,下半场,有些队员缺乏锻炼,会有些疲劳,体力不足。
可是,我想错了!
下半场,只见六班女生精神抖擞!
六班的女汉子,她们是要逆袭吗?
下半场刚吹哨,我的喉咙[哑了还没好,哑的原因是因为第一场比赛,这样我都很感动]虽然还没好,可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为足球队员们加油鼓劲!六班队员这次是真的要逆袭了!那个队员,做出想要射门的动作,我们班的队员想要去拦,可是阻力太大了,根本拦也拦不住,球没有被阻拦挡住,它直冲球门,“进了!”我的意料中,我就知道六班不是好惹的。他们班的加油团,异常兴奋,加油声是越来越高!我们班如果再没有鼓励,输,就会是必定的!一群女生,大概只有五六个的样子,还是在一如既往地喊着加油,我想要加入他们,可是却被拦住了,算了,我就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就好了。
六班又进球了!场上比分是3:1,我班落后了两球!两球!
时间在慢慢的消逝,只有两分钟了!只有两分钟!最后两分钟!
我们班输了,输定了!
哨响了,我们输了。
输了。
我哭了。
我不服。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输了就输了吧!”
“还有复活赛呢!”
“复活赛赢了咱班就是第三名,第三名也很不错啊!”
“就是就是呀!”
“别哭了!”
“没什么可哭的!”
“不值得呀!还有一场呢!”
是呀!输了就输了!又有什么呢?
输了就输了吧。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我们班的几个男生聚集在一起,准备踢球。
首先,我们选自己要加入的队,几分钟后,我们选好队了:我、叶荣杰、陈承熙张彦一队,谭永亮、韦宏彬、许梓杰等等……
我做反攻,叶荣杰,陈承熙做先锋,张彦做防守。对面选好人后,我们队的陈承熙和对面的谭永亮的猜拳,对面赢了,他们先发球。
他们队的谭永亮先退后,弯下腰,死死地蹬着足球,好像生怕踢不中似的。接下来他像一头牛似地冲出去,一脚重重地踢在球上,“不会吧!飞球!”我心急地喊着。可我们队的张彦毫不费力,用脚一蹬地,跳起来,用手直接把球给接住了,对面的队有些怕了。我们队的先锋叶荣杰一个飞踢,球像一个装了推进器的飞车,一下子了十万八千里远,对面队的韦宏彬不但没接住,还来个“狗啃泥”呢!
对面的许梓杰来了一个“慢球”哼!终于到我了,我蹲下来,等球准备停时,我一个冲刺,一踢,飞得老高,老远了。根本挺不住,这次我们赢了,“耶”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这次球赛告诉哦我们:只要展现出自己的优点,就有很大的可能战胜别人。
有一次的足球比赛让我终身难忘。
那次比赛我方已经落下了一分,而时间只有两分钟了,对方防守天衣无缝,这时我方前锋智轩冲了上来,来了一个假动作把对方都搞晕了,他又一个急转身把球传给了我,我用力往前使劲一踢,进球了!但是我们依然是平局,这时对方球员可就按耐不住自己呼之欲出的心了,对方的前锋抬起右脚,对准地上滚动的球向后退了几步,然后猛地冲向前去,想要拿下比分,砰!当所有人都以为胜负已分的时候,我方的后卫抬起左脚,对准球飞来的方向,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抬脚把球按住;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前用力一踢,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对方球员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对方还想拼一拼,可惜时间到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觉得已经筋疲力尽,到黑夜才回家,每次改善自己的战术和动作,都是值得的!在美丽的阳光下,我们笑了!
今日作文: 快乐的足球赛作文(篇三)
昨天下战书,我组织里一场足球赛,在班里跟几位同学说了,还在网上,发了说明。
昨天去踢球的人良多,有石耘川、任波翰、胡硕恒,等人。昨天我们去的理工大学,可是礼拜天不能在足球场上踢,于是我们换在了别的地方,一开局,我们双方的守门员很带劲,上半场一比一平。但下半场出了蹊跷事,对方的守门员出动,接到球,到了我们防守的地方,哪想到,对方的守门员到我们的防线上,我想倒完了肯定进了,可是王石贻轩,防住了,对方的守门员是杨晨爸爸,把王石贻轩压倒了。所以我们队出了受伤的队员。王石贻轩在一边休息,我们继承比赛,4点钟可以在球场上踢了,太爽了,于是我们疯奔到球场上。这才是球场的感觉呀!
到了球场我们继承开始,对方发球,一个大哥哥传给王杨蔚恒,我跑过去抢球,哪成想别人拌我了一下,我摔倒了,唉!我的胳膊肘啊,我的波棱盖啊,我的小腿啊。都不疼啊!于是我在场边休息了十分钟,我胳膊流着血依然上场,枢纽是缺一不可啊!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我爸爸接到了球,传给我,我却没把握好,应该停一停再射,唉!最后我们对6:4输给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