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就在我们班和四一班之间展开了。
其实,今天下午是我们四年级四个班之间的足球比赛,具体每个班跟哪个班比赛,是根据班主任抽签决定的。老师抽到了四一班,我们就跟四一班比赛了。
四点一十分的时候,足球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的球员们都迅速地换上了球服,走到了比赛场地,准备比赛。“嘟——”令人振奋的哨声终于响起,我们班的球员们飞速地奔跑起来,在四一班队员的脚下不断地抢球。望着这一场面,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竟然冲着球员们大喊:“四二班加油!”受我影响,越来越多的女生跟着我一起喊:“四二班加油!”眼看男生们的球越踢越好,我们女生加油的劲就越来越大,几乎盖过了喧闹的声音。“球进了!”“什么?球进了?”我问了一下旁边的那位同学,唉,谁叫我喊得太起劲,竟忘了注意足球场上的情况!我定睛一看,哎,足球还在球门里呢!
伴随着女生的加油声,我们班的男球员们把球踢得越来越棒,最后,比赛以5:0的比分情况告一段落,真开心!我们竟然进了五个球!明天,我们可能跟三班比,也可能跟四班比,也就是说我们要么是冠军,要么是亚军。哎,不说了,反正,好期待明天啊!
热搜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推荐一篇)
“男子足球比赛现在开始。”随着教练的喊声,激烈的足球比赛开始了。
我们班也就是绿队,队员们一涌而上,和对方拼杀起来。每个队员都很努力,邢子谦双手自然放下,脚步很快,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十分灵巧地躲过了敌人的几道防线。只听“砰”的一声,足球滚进了对方的球门。这让同学们的呼喊声更加热烈起来。
我们的守门员也是很厉害的,眼瞅着红方队长带着球直奔而来,速度飞快,但我们队的守门员还是可以镇定地守住球门。只见他扑倒在地,用自己的双手挡住球。最后我们班以4:2取得了一场
来之不易的胜利。
紧接着,女子足球比赛开始了,我也是一名队员。大家团结一心,开始踢球,对方先发球,我们守住球门,对方的球一来,我就把球快速抢下来,然后一步一步地踢到对方球门前,我的眼睛充满胜利的光芒,使劲一踢,可是却把球踢歪了。我不服气,继续向前方踢,但是,球又被对方抢走了。我赶快向我们队的球门跑去,我刚跑到,球就来了,我赶快猛地一踢,球飞出了边线。时间到了,我们0:0,握手言和。
虽然我们是平局,但大家依然开心。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再踢一局,争取战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