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日记连篇。一天玩下来了,可真是累坏了我们。然而就在我骨头都快散架了之时,老师突然闪到我们面前,抽出一沓日记作文纸:“这次旅行一共五天,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交上来让学委批改打分。”师令如山,我们只得乖乖服从。
我是五年级的学生,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梁。长得高高的个子,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我是乐于助人的女孩。
我的兴趣很特别,既不是集邮,又不是集卡,而是喜欢收集照片。呵呵,怎么样?很特别吧!告诉你,我收集照片已经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我的兴趣日记50字有一次,我到姑姑家玩。姑姑一看见我就拿出了照片给我看。不看不要紧,一看不得了。全是大头贴,而且还是分精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姐姐s.h.e合拍!于是,我向姑姑要那个大头贴,姑姑爽快的答应了。哈哈,我就是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