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游泳作文.doc
8月7日,是我学游泳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饭后,我换上游泳衣,爸爸就把我送到游泳馆。
到了游泳馆,工作人员叫我从女宾入口进去,爸爸从男宾入口进,到了里面,我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室外游泳池,那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和爸爸到了室内游泳池,里面有很多人,有学员,也有家长。游泳池里的水清澈见底,已经有好多的学员在游泳了。我连忙带好游泳帽,游泳镜,爸爸帮我系好浮力带,我全副武装跑到我们这一组,那里也有好多的学员都像我一样,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很兴奋。
游泳培训开始了,教练先往我们身上泼了泼水,这是为了让我们能适应水温。然后,就教我们做热身运动,这是为了防止在水里抽筋。接着,教练就让我们下水,扶着岸边,脚像跑步一样,反复地蹬。做了几个来回后。教练又开始教手的动作。并且让我们学习跳水。一听到跳水,有些同学就不敢了,有的故意排到最后面拖延时间,有的还哇哇大哭。可我认为,不是有浮力带吗?有什么好怕的。于是我深吸一口气,纵身一跳,跳到水里后,我双手划水,双脚拼命蹬水,向前游去,可是由于第一次经验不足,还是喝了一口水。我们反复跳水、游泳,教练在一边不停的喊,纠正学员的姿势。一节课下来,爸爸说我是最勇敢的,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经过半个月的培训,我虽然吃了不少苦,而且离开浮力带还不大会游,但是游泳的技巧已经基本掌握了,相信以后多多练习,学会游泳并不难。
培训结束了,教练再次对我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我所担心的事也没发生,感觉游泳还是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