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五年级故乡作文300字.doc
啊!故乡,我魂牵梦萦的故乡,你已经变得如此美丽,如此壮观,变得如诗如画!二十年后的我抱着期待而迫切的心情回到了故乡。家乡的变化让我难以形容,我怀疑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呢?我打断了思路,走遍了家乡的每一个角落。那以前沾满垃圾的河水,是那么难看,还时时发出臭味。而现在的河水却变得清澈见底,河水深处还有一个净化系统,把垃圾和其它的污水都净化掉了。走过公园,那以前荒凉而窄小的小公园,现在已经变得如此宽阔,如此热闹!那光秃秃的树木已经变得枝叶茂盛,绿树成荫,而且还装上了太阳能小风扇。多种的应用设备使大人,小孩都流连忘返。公园门口两旁的花朵,以前还是一两个品种,而现在已经变得五颜六色,博彦迷人!品种还多得数不胜数,有牡丹、菊花、睡莲、玫瑰、水仙等等美丽的花朵。那小小的平房,已经变得比以前搞出了三四倍的高楼大厦,屋子里还有数不清的家具,比城市还要繁荣昌盛!
二十年后的家乡,比起以前这是让人赞不绝口! 家乡,二十年后的家乡,你无比美丽,无比昌盛,你是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