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时间最特殊的一天。我平常暑假,从不五点起,今天起了。我平常,从不午睡,但今天睡了。
早上,五点,去接四姨妈。出去吃了早餐,回家,也睡不着了,那时才九点多钟。
中午,我和妈妈冒着暑热去买午餐,四姨妈倒在那睡得舒服,我们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下午,看了一会书,《再不远行,就老了》。我看了第一张,出门要带什么东西,好知道夏令营带什么。它给我的第一感触是,这些东东,我用的着吗?
我不知道怎么了,头晕……我突然想起来,睡眠不足……醒来,已经是晚上六点了。
对我来说,今天可能是忙碌,也可能是特殊!
教你写写作: 小学优秀作文(经典版)
春姑娘来了,我家飞来了几只燕子。
燕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尖尖的嘴,背上的羽毛像一件黑亮的礼服,腹部的羽毛像白色的衬衫。黑白相间,显得帅气极了。一双爪子是褐色的。燕子的尾巴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它一来到,尾巴就剪出了绿色的柳条、鲜艳的花儿、碧绿的小草;剪出了生机勃勃的春天。
燕子是捉虫能手,它一看见虫子,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叼起小虫往窝里的方向飞去。妈妈告诉我,一对燕子一天能捉一千多只害虫,是地地道道的庄稼保护神,也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燕子还是一个不错的天气预报员,每当要下雨的时候,燕子就像一个黑色的小精灵,在给我们做超低空飞行表演。每天放学我都站在阳台上观看它,欣赏它优雅的身姿。
从踏入小学起,记忆里在学校似乎只哭过一次,是体育课上被一个同学不小心撞到,撞得我火冒金星,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其他的时间几乎都充满了快乐,不知道别人的感受,总之我是很喜欢上学的,并不是有多用功,有多喜欢学习,而是学校里实在是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啦。除去考试,学校对于我来说就是乐园,而乐园的源泉就是我那些调皮捣蛋活泼可爱的同学们,以及和蔼的,宽容的,美丽的,温柔的,严厉的老师们。
很小的时候因为调皮经常会碰得伤痕累累,自然免不了哭哦。妈妈总是漫不经心地说:“哎,宝贝,你哭什么呀,桌子没动,是你碰了它呀,你看看它哭了吗?真的哭了,看这里有眼泪!赶紧给它道歉吧。”其实桌子上是妈妈偷偷洒的水,狡猾的妈妈就是那样骗的我收回眼泪给桌子道歉的。(*^__^*)
夏天里,我的膝盖经常摔得惨不忍睹,碘伏消毒的时候很疼的,睡一觉更疼,因为习惯了老妈另类的教育,疼的龇牙咧嘴也很少哭。
所以看到有的奶奶一边跺地,一边哄她家的宝贝:“我打死它,让我宝宝摔疼了,宝宝不哭哦,奶奶揍它了!”我都会不屑地说:“地又没动,是宝宝自己调皮碰到地啦。”(*^__^*)嘻嘻
这样一个很少哭的我自然不理解经常哭的人啦。所以看到别人哭的表情留言,我通常是礼貌地留个:怎么了,不哭了啊,别难过哦。对于好友却经常是:哭什么!又怎么了,整天哭哭啼啼丢不丢人啊。其实我是想这样说他大概就不会难过了吧,可是现在我知道这样的劝慰真的不够朋友哦。
生活中是应该多一些快乐,才有趣,可是悲痛也并不是多余的表情啊。
如果总是把悲痛压抑到心里故作快乐,早晚有一天悲痛积多了就会爆发而不可收拾。
所以如果你实在是太难过了,就放声大哭吧,或者通过不妨碍不伤害别人的方式来释放痛苦。宣泄过了,心里一定就不会那么沉重了。那么,就擦干眼泪,笑一个吧,化悲痛为力量继续你快乐的生活吧。
如果你想度过一个完美的人生,笑就尽情地笑,哭也痛痛快快地哭吧。哭过笑过,踏上征程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