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事例wps版
今日下着微凉的雨,无凄凄,却也如世间般淅沥。快要高中的生活暂时没洗涤我的视野。我望着窗沿流淌下的水,用手轻轻触上去有温润的质感。清新的空气,被洗过的气息。总爱站在教室窗边,用手接着雨,指尖碰着那细腻的流星,平和的心又多了欣喜。记得别人皱着眉想着老师让写的作文,也只是浅浅一抹笑,尽情的注视下着的雨,文章需要感受然后传递真诚,我想用心体悟。
杨老师既是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中等身材,那乌黑发亮的秀发散发着阵阵清香,一双慈祥又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个高高挺拔的鼻梁,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上课时,她常把难题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历史故事来分析给我们听,让我们一边听故事一边学知识,使我们百听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