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军训的作文)之二
苦中作乐——收成金秋最甜果实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怀着满心期待,踩着欢快的鼓点,我来到了我的大学——锦绣的滨院。我迎来了我的大学第一课——军训。军训就像一杯调味瓶,其中布满了酸甜苦辣。
酸——劲爽带劲
脖子酸,脚腕酸,腿酸,空气中布满了酸爽的痛感。酸归酸吧,嘿嘿,其中还夹杂着体重将要减下来的甜滋滋的味道,我的军训糊口酸爽带劲又酸中露甜,像还未熟透的青苹果。
苦——浸润心脾
军训糊口像极了煎了许久的中药,苦的很,连太阳都格外恩宠,一直凝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军训之苦可是有目共睹的,军训场地上那一张张乌黑的脸颊,脖子和衣服遮住的地方变成了两种特别的颜色,像极了渐变色的拿铁咖啡。军训场地上闪耀着同学们呲呀咧嘴的痛苦,无疑,军训如中药般苦,但其却有益身心,可以调养身心健康。咦,忽然感觉其中有棉花糖般的甜。
甜——金秋果实酸甜可口
甜,是强身健体的磨砺之甜;甜,是精神锻炼的坚持之甜;甜,是成熟后再回忆军训不悔的甜;甜,是你头昏目眩回帐篷时师姐们关心的面孔。
苦中作乐,方是军训之本色。军训即将落下帷幕,这真是人生中最后一次机会,体验军人的糊口,收成颇多,心灵真的得到了洗涤。站军姿时再坚持一下,哪怕汗落下来。齐步走时,我们是一个集体,要团结。踢正步时使出全身力量,要奋进。教官一个个的纠正动作,对待队列,要严谨。队列内不可乱动,要打讲演,要求实。军训完美的体现了滨州学院的校风,求实严谨团结奋进。完美的塑造了我坚持,与他人协作等品格。
军训还未结束,我会以更加丰满的姿态严格要求自身。为我的军训糊口画上完美的句号,回馈老师,师哥师姐们逐日的陪伴,为集体荣誉而战,从一只小青马涅槃成为一只健壮的老马。
Webelievewecandoit!
[日记范本] 有关树叶的日记(篇二)
一天,我去公园玩,看到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我就捡了几片树叶仔细观察起来。
瞧!枫叶火红火红的,它有五个角,像一个大大的红五星,又像一只可爱的小手。看,银杏叶金黄金黄的,像一个精致又小巧的扇子。哇!竹叶的眼色翠绿翠绿的,很苗条,顶端尖尖的,像一支细细的铅笔,又像一把锋利的宝剑,真有趣!
我把它们带回了家,夹在书里当书签。这些有趣的树叶还能发出淡淡的清香,我喜欢这些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