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月15日天气阴星期天
昨天没有写日记。
今天我买了一把绿色的锁,有两把钥匙我打算自己留一把,然后给别人一把,但我没有想好要给谁。
4月16日天气晴星期一
今天真是什么倒霉事都碰一起了。
忘了带语文作业,因为在接力赛中与搭档配合不默契,让班级输掉了第一。
20xx年4月17日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啊,老师一点儿都不关心,让两个特别没有责任心的同学去负责,他俩想演唱“童年”。
今天米虾和蚕都死了。
4月24日是吴文熙的生日,4月25日,26日是月考,要考政治和历史。
姐姐说还有四十几天,她就要中考了。
20xx年4月19日天气晴星期四
昨天又忘了写日记,又忘了填教学日志,还忘了写英语作业,唉,我这记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