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令营的一天,我们在沙滩上玩了一个游戏——拔河。我们会有明显的劣势。因为我们队的人比别的对人少。而且我们队的队员个头比较小,力气也就没那么大。
我们的一个队员,绰号叫“一根葱”,真名叫季奕聪提出意见说:“第一轮,我们拔河拔赢了。教官请我们吃雪糕。”教官同意了,因为我们胜利的可能特别渺小。我们队的人少,所以我们的教官也和我们一起拔。我们第一个对手是突击队,最强的一个队。所有人的个头都比我大,你们说是不是输定了。三二一开始!!林教官一声下令。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可是,他们的力气还是太大了。所以第一句我们输了。第二局交换场地,我们竟然奇迹般的赢了。第三局,决胜局。这局将直接决定我们的雪糕。这局的一开始,我们在下风。他们眼看就要赢了。这时,罗教练一吹哨。我们大家都以为是他们赢了。谁知后来罗教练做了一个往他们那边拉的姿势。我们组的人立刻看懂,突然用力,直接把他们打反击。他们就有点不服气。也就是说我们有雪糕吃了。其他队我们直接完虐,没有悬念。后来,就又比了一次,结果我们还是赢了。我们赢了都是亏了罗教练,如果我们第一轮就输了。后面的第二轮就已经不重要了。
虽然说,教官答应了要给我们买雪糕。但是,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教官好像就生气了。我们都不知道原因。所以我们最后还是没有吃到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