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追吧范文简短
苍茫月下,独自倚在操场边的围栏旁。
微风冉冉,吹为起我无边的灵感,整个人沉浸在缥缈的银辉中。面对着操场上的那条跑道,漫长而久远,神秘而不可测。想当初,我在跑道上匆忙地行走、追逐,前面几许风风雨雨又几许怡人景色却无暇顾及,一圈紧接着一圈,不知怎样的结局才会是终点——无法预料。也许成长本是一种矛盾,一种悖论:他是希望和痛苦的混合,我们依恋成长的馈赠,又弃绝着这些曾依恋经的东西。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人生一世,紧握双拳而来,平摊双手而去吧!
操场上骤然起风了,沙子随风在空中打转,向我扑面而来,又擦肩而过,我突然感觉自己失去了许多,又得到了许多,难道说,人只有在得与失的交错间,才会成熟,才会长大吗?
我走上了跑道,加速、奔跑……突然,跑道边一棵碧绿的小草映入我的眼帘,就那么一瞬间,我觉得它美好,但他又很快地在我的视野里消失了。我突然心头一振,也许生命本是如此矛盾:一方面永不满足,勇往直前,追求着不平凡的成就,一方面却钟情于平凡却舒适的生活。也许人们总想精益求精,却不知这样是如此狭隘,如此局限。当人感到自己的平凡时,也许会自卑与无奈,这种自卑与无奈也就使自身变得复杂,以至于丢失了本人应具有的单纯。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何必要复杂呢?小草很平凡,但很美。
跑着跑着,我感到了累。成长有时会让人感到倦烦与困苦,我们会想:要不要停止,要不要休息?前途是那样渺茫,无从把握,而我们如此的前进到底有什么意义?难道这只是造物主赋与我们的使命?前面有人迟疑了,有人停止了,有人退缩了,但还是有人依然执著着,我应该全力以赴。也许,造物主赐予人的最终使命便是突破自身的极限,超越生命!我信心百倍。
前方我似乎看到了我的梦想,我不禁加快了脚步。
我追着,尽管前途渺茫不定。
我追着,脚踏实地地追着,我不在乎他最后的结局,我只希望我迈出的每一步都有意义。
追吧,别落下。梦想就在前方,成长就是追逐的过程。我将在不停地奔跑中虔诚恭候每一个黎明!
作文参考: 人类的耻辱小学三年级文章(篇二)
人类的耻辱
人类,一个令人自豪而骄傲的种群,的确,人类在生命史上是一个奇迹,是一个强大的种群。可是你们想过吗?人类的发展是大自然的天敌,人类的发展是威胁地球安危的杀手。
你看那原本湛蓝的天空,被工厂发出的浓烟夺去了它的光泽;你看那一望无际的森林,被人类砍得所剩无几;你看那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被污水染黑了……
不紧如此,人类对自然界的影响更加严重。因为人类不停地砍伐树木,进入了不少野生动物的领地,造成了不少野生动物食人的悲惨事故;因为人类过度排放污水,使许多鱼都痛苦地死去;还有人大量的捕杀野生动物,正因为这大量地捕杀使许多野生动物濒临灭绝,而为的就是那几个破钱……
你很可能认为我说的都是假的,是虚构的,但是这的确是事实,是令人难以相信的事实。
人类呀,为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类呀,这个地球并不是独属于我们的;人类呀,如果我们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血债血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