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发明了一个新东西,它看起来只是一副游戏棋,但也费了我不少劲。
下面我就说说我是怎么做的吧!我用的材料是铅笔、橡皮、一本书和一个本。哦,差点忘了告诉你了,还有三角板呢!首先我把书和本垫在下面,然后我在拿出三角板把它放在纸上,我聚精会神的画了起来,我画了许多格子,还设了不少陷井,让你玩的时候,随时都可能会发生意外。不一会,一个游戏棋就做好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一定也很想做,那就赶快动手吧!
精选作文: 停电之后450字文章(篇四)
某夜,见电视内容精彩激烈,观之,兴正浓。忽有一声巨响,擎天撼地而来,盖一变压器爆炸,电一停而全家漆黑,电视黑乎乎一片。余年幼,方出神,不觉怒发冲冠。神定,破口大骂,气消。但见此景,悲凉!
“妈,有没有手电筒?”老妹急切问道。“没有,但有两三截蜡烛。”“真的?!”老妹窃喜。于是,在小黑(宠物猫名)的带领下,她终于历尽艰辛到达目的地(因家窄物杂),成功地拿到了蜡烛。“都十一点多了,还拿蜡烛干什么,还不滚到床中睡觉。”我说。“人家肚子饿嘛!”她边说边从柜中拿出一碗方便面,“刚好又停电,我便想试试人家说的‘烛光晚餐’到底是什么样子,你连着都管,真八婆!”我晕。
逃过了老妹的唇枪舌剑,我独自一人躺在地板上,享受着这从夏日以来还未有过的清静。虽说天色已深,但我丝毫没有睡意,看天花板看得入神。这是手忽然抓到一个毛茸茸、脏兮兮的东西。拿来一看,让我不禁大叫:“老鼠!”
老妈闻讯赶来,见我正发愣地拿着老鼠,喊道:“快扔掉!”我此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桌上扔,谁知这死老鼠不偏不斜正好掉入妹妹刚冲泡的方便面里,让躺在远方观战的她一声尖叫,整个家顿时乱了套。
幸好,老鼠被烫死了,但老妹的嘴却翘得高高的,像在埋怨我破坏她的“烛光晚餐”。而我与老妈,站在旁边惊魂未定。
电来了,一场“黑夜大战”到此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