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悄然迈步离开,秋天又乘着凉爽的风儿来到。一年四季之中,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反正我是最喜欢秋季。
秋天的田野是美的。你看,一眼望去,一片丰收的景象。玉米地里,玉米已经一个个长高了,长大了。一些成熟的玉米,在头上长出了棕黄色的长头发,随风飘逸。
秋天的果园是美的。红红的大苹果压弯了枝头,远远望去就像大片大片的红灯笼。梨树上挂满了金黄的梨,红枣挂满了枝头,葡萄吊在架子上,一串串,像珍珠。秋风吹来,果香扑鼻,沁人心脾。
秋天的树林是美的。树叶黄了,秋风一吹,便飘飘扬扬地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又像跳伞的飞行员。落在地上,像铺了一条厚厚的黄色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站在门口,抬头望去。其实秋天的天空也很美。它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用清水冲洗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秋高气爽!
秋天,像一幅画,她把大地画的五颜六色;秋天,像一首歌,歌唱着人们丰收的喜悦。秋满载着迷人的风采。
「作文参考」植树之美作文(篇四)
曾经的你寂寞孤独,现在的你有花草相伴。也许是世界给你的补偿。
在你身旁,有无限风光,青草碧绿,河水荡漾,小溪像透明的丝带,飘落到了大地上。山岭连绵,山边环绕着缕缕青烟,远远望去如诗如画。
曾经满地黄土的荒野,如今已挺立着参天大树。当微风吹过时,小草身子微斜、大树哗哗作响、河水微有皱痕,就像少女皱眉时的样子。那一刻,倾听自然,就如《岁月沉香》里说的生在红尘外,心居水云间。一般。蓝天像一颗宝石,照耀着大地。
夜悄悄降临。月亮在天空中散发光芒。皎洁的月亮洒落在大地上。满天星辰是最美的画作。听,溪水哗哗流淌
这一切,都是世界派人类使者植树造林后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