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串刺耳又嚣张的狂笑声打破了班里的宁静,这笑声如生化病毒一样,霎时感染了好几个人,笑声成了奏鸣曲,源头是谁?
循声望去,不出我所料,班上活宝徐闹闹又开始作怪了。他每天中午都会释放出阴阳怪气的笑声。瞧他:一撮撮乌黑发亮的头发挺立在头上,活像一只刺猬,一双细长的眼睛眯缝着,脸上总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
提起他的笑,那件事立刻浮出我的脑海。
一节体育课后,老师将我们男生留下,表扬了我们纪律有进步,并咛嘱道:如果女生问起你们老师说了什么,你们要一笑而过,不当回事就行了。
回到教室不到五分钟,教室一角便爆发出一连串的狂笑声,笑声平息后,徐闹闹几步窜到我跟前,不等我出声,他又边笑边说:哈哈哈老师,老师让我们一笑而过,哈哈哈哈,我做到了!哈哈哈
看着他脸上笑出的皱纹,我不禁无语,他是神派来的笑星吗?太玩世不恭了吧!
不要以为用玩世不恭这个词形容他很过分,相反,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体育考试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居然能溜号。徐奥!徐奥咦,人呢?你瞧,操场上全体女生扑到一个人身上,咱群殴他,那正是徐闹闹!不用问,这个嚣张的家伙一准是招蜂引蝶,嘴巴太损,惹急了女生。
真是的,你以为你是孤胆英雄啊?!唉,徐闹闹啊,你可真让人啼笑皆非。
写作范本: 自然之美作文(篇一)
春天最美是黎明,夏夜的景色也着实迷人。秋天黄昏的景致辽阔高远,那闲逸的心情和这寒冷的冬晨有构成了一幅别样的图画。抛开“泥土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享受大自然带来的闲逸心情吧!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诗人王维这首《山居秋暝》可谓是诗中有画,画中有诗。朦胧的月光洒在松林里,清澈的泉水从石头上潺潺流过。 静动结合,画意盎然,令人陶醉其中。
山居生活中秋天的黄昏当然常见,但却被作者写出了不一样的美。清少纳言笔下的四季也蕴含了极其细腻的情感。春天黎明,天空颜色的变化过程也是个非常不错的景点。平凡的萤火虫却在漆黑的夏夜成了主角,像点点繁星一样和明月作伴。秋天的黄昏更是动人,点点归鸦似乎是在向鸟的天堂飞去。虫鸣来歌唱,风声来伴奏,听起来也愈发叫人心旷神怡。无论怎样的冬晨都是最美的。因为升起熊熊炭火,手捧火盆的闲逸心情,已经足够掩盖了所有不悦。
读了这一单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年之计并非在于春,而是每个季节的独特韵味;一日之计也并非在于晨,而是每一天中不经意的一个场景,深深体会生活,感受着其中细腻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