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玉兰花三年级作文
在春光明媚的三月,我到公园游玩。一进门,只见一朵朵洁白的玉兰花开满枝头,纯洁似雪,衬着挺拔的枝干,纤细的枝条。远远望去,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穿着白纱裙降落到人间。
我走到树下一看,满树的花朵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硕大的花瓣层层叠叠的,像盛开的莲花。花瓣是椭圆形的,底部晕染着淡淡的粉色。中间黄色的花蕊隐隐约约露出头来。有的含苞欲放,花瓣向上,像小娃娃在努力伸展自己的胳膊。有的还是尖尖的花苞,穿着毛茸茸的外套,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朵玉兰花迎风摇曳,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洁白的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晶莹如玉。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像丝绸一样光滑柔软。我想:如果用玉兰花做成书签,那一定很不错。
玉兰花带给人们春天的气息,我爱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