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作文。
午休过后,我们又再次来到了操场。这一次教官教了我们一个新动作正步走。看完教官的演示,我们也模仿着。先练习手的动作,然后再练习脚怎么走,最后手脚并用地走正步。我全神贯注地走着,连续被教官三次请到前面演示,心中还有点小骄傲呢。我走的铿锵有力,嗒嗒嗒的脚步声响得很。汗水还不由自主地从我脸上淌落下来。教官奖励了我十分钟的喝水休息时间,同学们都对我看来羡慕的眼光。
在分成四组练习走正步的时候,我还做了一次小教官,由我带领第二组同学学习怎样走好正步,当同学们齐刷刷地走着正步时,我心中的自豪与骄傲油然而生。
这一天,可真是充实的一天啊!明天就是展现训练成果的时候了,我一定会把最优秀的自己给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