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小学生日记作文:颠倒节精选
颠倒节那天,男的上女厕所,女的上男厕所,妈妈去爸爸那上班,爸爸来妈妈这干活……事情全颠倒过来了。
颠倒节的早上,男厕所里挤满了女士,越来越多,几个马桶已经有人了,因为男厕所里除了马桶之处,只有一排是男士们站在那里拉小便的地方,而女士怎么都用不了,都拉在裤子上,脸蛋通红,跑到家里换衣服。
烧饭时,爸爸烧饭,妈妈不是抽着烟看报纸,就是翘着二郎腿看电视!立场完全反过来了,本来都是妈妈唠叨爸爸光抽烟,看报纸,不来帮帮干活,教孩子写作业……而现在是爸爸对妈妈这样说了,妈妈就说:“没事没事,我还头一回呢,你去忙你的吧”。
饭桌上,更是可笑了,球形饭团(全是焦的),开水形水煮蛋(水太多了,根本看不到鸡蛋),唯一还算可以看得上的就是不用任何加工的苹果,这可真是五星级饭店桌上都少有的“丰富的饭菜”!
上课时,当然也是学生给老师上课的啦,可这更绝,因为老师听不懂学生的话,就在那儿聊天,看报纸,同学看了,当然要报以前的“一剑之愁”啦,拿整盒粉笔去扔,我看老师的头上长了一个包,包上还要再长一个。
这个颠倒节太有趣了!世界上全乱套了,不过有时候还真要换个位置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