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不知不觉中,我乘上了宇宙飞船,来到了水果星球。
这里什么东西用水果做的!我来到游泳池边,往下一跳,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咦,怎么是甜的?原来这里的水都是果汁。我随手一捞,竟捞到一条鱼,那么香。我试着咬了一口――哈密瓜味!哇,原来是一条哈密瓜鱼!
刚刚上了岸,就看见一只老虎冲我跑来。我赶紧躲到一边,学着武松打虎的样子,喝了五碗果汁酒,然后壮着胆子跑到老虎后面,对准老虎就是一拳,没想到打出来的却是香蕉汁血。“啊!原来是只香蕉虎!”我朝它头上就是一口,咬下了了一口香蕉老虎肉。老虎疯狂地跑了。我吃着老虎肉,心里痛快极了。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桶子,里面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我连忙走上去,趴在桶沿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这是,两个水果士兵走过来,恭恭敬敬地递给我一张“优秀垃圾清理工”奖状。我一时明白不过来,士兵告诉我:“你吃光了我们的垃圾,国王赏你一张奖状。”
“啊?”我大喊一声,羞愧不已。“怎么了?”咦,怎么妈妈也来了?
我睁开眼睛,噢,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