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笔易碎钢笔易漏墨,这些缺点让人担忧,而且还浪费了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那笔的由来是怎样的呢?那就让21世纪科学家来告诉你。
在远古时代,古人们为了表达他们的思想感情就用山上碎掉的岩石来写字,不知过了多少个年代,人们又发现了一种写字的新方法,就是用植物的水分来写字,过了一段时间人们有用动物的血液沾着来写字。在唐朝时代,人们又用动物的皮毛来写字,也就是后来常见的毛笔。
我设计了一种笔。
这种笔是由纳米组成的,无论你怎么挤压或踩踏它也不会碎掉。这种笔一共有3个按纽分别是红,黄,绿这3种颜色。
红色的功能是笔,只要你说一声什么什么笔它就会立即什么笔。黄色的功能消除写错的字,而且只要你抄了作业,作业就会消失,只要你有什么题不会做,它就会给你讲直到你听懂为止。绿色的功能是环保,只要你把它埋着就会“一笔成林”了。
你认为我发明的笔怎么样呢?
9月29日礼拜三阴
几天来,我一直惦记着牵牛花。我常常给它们松土,浇水、拨草。我每天去看种子发芽出土没有,但天天都不见一点影子,心中好焦虑呀。
今天早晨,我一进小花园,啊,褐色的土里有几个绿色的小点。走进一看,是牵牛花发芽了!我忙蹲下身子细细观察:那嫩绿色的叶芽分成了三片,像只可爱的绿色的蝴蝶。在轻风的吹动下,它们自由安闲地翩翩起舞,摇头摇尾,好像正在那里放声歌唱。而风一停,它们就悄悄地立在那儿,仿佛目生人似的瞪着我这个播种者。噢,它们是渴想着吃“早点”吧,我忙为它们淋了水。牵牛花自得极了!
10月3日礼拜一阴
一放学回家,我就提着水壶来到小花园。只见那几株小苗东摇西晃的,似乎在对我说:“我们站不稳了,要爬藤了,赶紧布藤吧!”我们纷纷议论开了,有的说:“咱们给它搭个架吧,让花蔓攀在木架上。”有的说:“搭个木架多麻烦,就找几根长竹竿,接在窗户上,花开了,大家都可以观赏。“
于是,我们就找来几根长竹竿插在牵牛花的旁边。我把一根小苗拨弄到竹竿上,它却从竹竿上掉了下来。我真有点着急了,这爬竿的技术,没人教过牵牛花,它自己会爬上去吗?
10月12日礼拜三中雨转阴
我真佩服牵牛花的智慧,不用人教,它们竟然爬上了竹竿,像卷发似的攀着竹竿往上爬。
自从牵牛花的蔓开始爬竿后,我更是精心培育它,几乎天天放学都要去看,看还需要为它干点什么。也许是它们一爬上竿就能充分地吸取阳光和空气,因此它们的叶子长得很快。不多久,它们的叶子变大了,增多了,颜色由浅变深。而且我发现叶面几乎都朝着一个方向长,像是一排排拉拉队,在使劲的喊着“加油!加油!”催促着藤快往上爬。藤上的头固然又细又嫩,却像个顽皮的“爬竿能手”,没几天就爬到一尺多高了,牵着下面一大串绿叶,显得很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