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中日记作文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初中日记了,这意味着初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今晚的月光会很凄凉吧!初中三年,本来以为是漫长的岁月,可就在明天。那一刻就吞噬了三年。三年,哭哭笑笑,吵吵闹闹,伴随着成长,我们就要说再见了(ZY,WXY,WLY,CYY)这些至友,这些整天疯玩的伙伴,总要说分手,为什么?现实太残酷,刚刚培养的感情就一点点的被磨灭!或许明天我们会抱头痛哭,或许我们会笑着走过,可是心里却还是不舍,整天腻在一起,分手后会不会觉得两边空空,又该开始怎样的新生活,我不知道。
毕业那一刻,真的分别了,痛哭。
互道一声珍重,彼此各自天涯。
不管是挥手作别,还是拥抱再见。
大家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全是泪水记忆穿过隧道,随时间蔓延,一幕一幕。
有一种幸福也不叫永远,可幸福有一个永恒的名字叫真情(或许我们会留下遗憾,但我们还可以弥补。)
想哭——快要干渴的泪水该怎么流下,这一切该何去何从。三年了,又该怎么忘怀,朋友恋人兄弟都会被这一刻分割,好残忍。
WXY,不想让你为我哭,朋友别哭,高中生活我陪你走。
ZY,别担心,我的心里有你,不要想太多,我们还要一起出去疯,朋友别怕,会有人替我为你撑伞。
WLY,谢谢你给我的快乐呵护让我不烦恼不害怕我不后悔我做的一切,朋友记住,会有人理解你,你会得到别人的认可的。
CYY,铭记曾经快乐的日子,不敢你怎么想我心里有你就好(默默地),你会有好未来!尽管你会忘记我!
我们一定一定还会再聚在一起的!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