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是春天,天气还是有点微凉,但十分舒适,迎面还会拂来几丝小风,就是这样一个好天气,还是周五,学校决定今天去海边春游,把紧张学习了半学期的我们,带进了一个蓝色魅力的海边梦……
到了海边以后,同学们惊喜万分的奔向沙滩,把我这个小组长晾在一边,不过,同学们的心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大家一直处于紧张的心在海边自由的释放了。
我脱下鞋,悠然自得的踩在了软绵绵的沙滩上,想说这迎面吹来的海风,感受着从天披洒下来的阳光,心中好不惬意啊。
不时,有伙伴从我身旁匆匆的跑过,留下一串欢声笑语,我的心亦如此。放眼望去,谁在沙滩上都乐盈盈的,有的在沙滩上踩下一串串脚印,有的则在沙滩上坐着,吃点小食。高谈阔论……
我仍在漫步,又一眼朝海望去,海的美顿时把我迷住:那一层层波浪,弯曲着,曲卷着,像一条条轻柔的丝带,上面是白色的小浪,而下面,是深蓝色的大浪,载着,从远处,雄赳赳气昂昂的奔来,带来一片希望;还似乎分了层,这是蓝的,但是那种爽快,明亮的蓝,使人一看就觉得活泼;那也是蓝的,但是那种,深沉稳重的蓝,使人一看就觉得神圣。
浪更美了,被风牵着,一层。两层。一边。两边,深蓝的,莹白的,光铺设上去,像放肆的烟花,射着,放着,它是永久性的,摇摇荡荡,恍恍惚惚,金黄色的烟花为这其春游添色不少!
我也参加到了大家的队伍里,和同学们一起海边戏耍。浪是一进一退的,跳跃着前进,有跳跃着回,给人的感觉是欢乐的。我们站在被浪儿浸湿的细沙上,等浪儿头来时,一人喊一声“跳啊”玩耍的同学们便跳起,跳过浪头,又喊一声“跳”我们又跳起—因为浪头又退回去了。我们笑啊,闹啊,乐啊各诉说着自己的成绩。无限之乐!
玩腻了,直接把脚微微伸进了被浪打湿的沙,浪一爬上,顺带几屡沙,啊!脚背埋着了,只剩下个脚踝,轻轻一提,留下两个有趣的印子,本想叫同学们瞧瞧,却一个大浪打来,把印子埋没了不说还把半个膝盖打湿了,风一吹,真冷啊!便去沙滩上歇息几会啦!靠着小沙,从背包中抽出一点小食品吃吃,把原本饥饿的肚子填的饱饱的,便靠着四处展望,看她,挖着小坑,瞧他,站在沙滩上仰望苍穹……太多太多精彩的瞬间,怕它们溜走,便拿起相机,美就保留了下来,一张张有趣的图片……
在海边,我没做了太多太多有趣的事了,可太多太多了,因为每一个瞬间都是美的存在,记不下更写不下,但,只要知道,它是存在的就可以了,总之—我们是快乐的!
虽然,这个美丽的海边梦结束了,但它给我留下许多,只要它留在记忆的脑海中随着时间的波纹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