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春游温一中作文650字
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清晨,随着闹钟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乡中唤醒,仿佛在对我说:“今天是你的春游,你可别迟到哦1我急忙起床,穿上衣服,吃好早饭,背起书包匆匆地奔向学校。一到学校只见同学们有的在说笑话,有的在玩电动,还有的……高兴极了。“铃铃铃”,铃声响了。同学们背起书包来到操场排好队,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汽车队进军啦!一路上,汽车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车窗外面小鸟在枝头唱歌,柳树姑娘挥动着它那长长的辫子,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温州市第一中学。
一到那儿,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温州一中”这四个大字,这四个金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同学们在一中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温一中的校史馆。刚踏校史馆大门,我看到了里面有些写着字的板块,一看哦!原来上面记载着温一中的古往传统与革命历史。随着人流,我们又参观了科技馆、游泳馆、宿舍……中午,同学们个个都像是在热锅上的蚂蚁,在太阳下热得受不了了,在老师带领我们来了休息室。
一到那儿,同学们就像一群小鸟似的冲过去,有的同学习地而坐,有的同学在地上扑上塑料布。大家拿出自己带来的午餐,美美地大饱口福一顿。瞧!那几个同学吃饱了,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电动、篮球、羽毛球……尽情地玩起来。时间总如溪水般流走。不知不觉中我们也应该走了。于是我们踏上了回去的行程。一路上,阵阵微风迎面吹来,这时,我心想:温一中啊!你是我向往的学校,今后,我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踏进温一中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