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X老师没有在班,去市里参加表彰大会,因为X老师被评为市级师德标兵只有数学老师看班。
第一节一上课,首先,数学老师就叫我们减法列竖式的方法,其次,老师先考考我们加法列竖式的方法忘了没有,学的三句话忘了没有?相同数位对齐,从个位算起,个位满十向十位进一。然后,老师就开始给我们布置数学作业:口算题卡13、14、15三页,数学书上把老师画的题做完,课堂作业本八道竖式题做完。写不完的,不许回家。
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就开始写了,我们争分夺秒地写呀,算呀。第二节下课,老师没让我们跑步,留在班里写作业。我被留校了。
被留到学校了,很丢脸。看着别人走啦,我更要抓紧时间地写。我以后写作业不拖拖拉拉,磨磨蹭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