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给机器人设定了时间,让它早点叫我起床。今天早上,天刚亮,我的机器人呼呼就喊我起床了。他大声叫着:“主人起床了,主人起床了!”
我的美梦被他吵醒了,哎!没办法,我只好起来洗漱了。我刚洗完,一转头,早饭就在那一眨眼功夫被做好了。只见饭桌机器人嘟嘟把筷子和碟子放在餐桌上,摆得整整洁齐。吃完饭,机器人波波已把餐具收拾好了。我要出去办事,在我的鞋架上摆有三种鞋:一种是夜行鞋,夜行鞋的四周全是荧光灯,可以照亮前面的路;还有一种是观光鞋,他可以飞快地带你到想去的地方。好比你上班马上要迟到了,就可以穿上观光鞋,及时到达单位;还有一种是音乐鞋,可以放你喜欢的音乐。以后就不用买MP3了。
今天,我穿上观光鞋,飞快地跑到了公司。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办完事也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