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倒霉的一天,说到这儿,你肯定会问:昨天怎么倒霉了?这个嘛!就从那里说起。
星期五上拓展课时,我发现陈袁妍溢美术工具没带,她手里只拿着一个十字绣。我跟她说:陈袁妍溢你今天上的是四楼张老师教的美术,不是十字绣。那怎么办?我绘画工具没有。没关系,我借你。说完,我跑上了四楼。
快到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女孩跑了过来,她说:今天要上竖笛训练的。啊!还要训练?对的。我带着疑惑回到了我的班级,跟马诗喻和赵想说了这件事。马诗喻说:今天不用训练的。对,想想也知道。班长赵想也说。
我又急冲冲地跑到四楼美术教室,看看陈袁妍溢是不是在那里。走进一看,看见里面只有四年级的。我想陈袁妍溢肯定发现了不对劲,就跑到音乐教室了吧!我又回到教室,跟赵想说:陈袁妍溢没在美术教室。有可能她还在回来路上。赵想说。
我凭着最后一点力气又跑到了音乐教室,想探个究竟。走进音乐教室,我确实看见里面坐着好多人,他们手里拿着竖笛,旁边放着书包,有两个人在那里做作业。我气喘吁吁地跑回了教室,跟马诗喻说:里面有人!什还没等她说完,我就上了楼。
跑进音乐教室里,我坐在了一个女孩子旁边。我问她:这里到底在干什么?那女孩子笑嘻嘻地说:呵呵,这节是看电影课,而且可以做作业呢!啊,不会吧!害得我白白辛苦地跑了好几趟。原来他们没在训练呀!
回到了班级,赵想一见到我就用力地打,嘴里还不停地说: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音乐教室里的人可以写作业呢?为什么?陈袁妍溢也走过来了,问:什么事啊?他们音乐教室的人可以写作业的!赵想愤怒地说。陈袁妍溢听了,也跟着打我。
饶了我吧!啊!啊!这个故事在我的尖叫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