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48个人,个个古灵精怪,令人捉摸不透。现在让我介绍几个我最熟悉的吧!
1。同桌
我的同桌换了很多次,其中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个像猴子一般顽皮的小男生:徐一季。他是个爱笑,爱闹,爱玩的学生,你要是成了他的同桌,准会被他折磨的死去活来。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来折磨我的,因为我身为班级里一级的男子汉怎么会被这等小辈欺负呢?当他刚成为我的同桌时,还没等他来欺负我,我就去欺负他了,时间一久,他就对我万分尊敬。而且我还经常向他要吃的。所以,他只要看见我凶神恶煞的眼神时,定会无影无踪。哈哈,其实我也没那么恐怖,虽然我经常欺负他,但有时候我还会保护他呢!只要看见有人对他推推搡搡,我就会替天行道,还他一个自由之身。谁让他是我同桌呢!
2。前桌
唉~说起我的前桌胡浩啊,那可是让我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对付他。因为他总是会在我心不在焉的时候用十分提神的办法提醒我。比如:上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数学老师在讲台上自我陶醉地用滔滔不绝的咒语来攻击我,我百般无聊,就开起了小差。我虽然人坐在教室里,心早就飘到外面的操场上去了。我一会儿傻笑,一会儿屏气凝神,一会儿露出生气的神情。(其实我也忘了当时到底在想什么)可谁知火眼金睛的数学老师看见了我神游的全过程,刚想向我发射粉笔子弹。可陈祖清却一下子将桌子往后拉,由于我是靠在他桌子上的,我就一个大抡臂,发出了一声海豚音,险些倒在地上。全班哄堂大笑。就在我暗自庆幸的时候迎来的却是老师严厉的目光。我不由自主的脸红了起来。下课后,我火冒三丈地询问后桌为什么把桌子往后拉以致让我出丑,可他却说:我想提醒你啊。
我们班学生的事迹数不胜数,只好下次在讲给你们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