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们的班级,是爱变化的班。时而安静,时而吵闹;时而严肃,时而搞笑;时而快乐,时而忧伤。如果有机会,请你也到我们这一班,体验变化无穷的滋味。
提到班级,相信许多人第一个想到成绩。我们班排第一名是7号黄奕翔,他迷糊度日的个性害他得到迷糊第一名的封号;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班长9号陈柏宇。他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我们的好榜样;更是许多女生心仪的对象。每天要多吃开心果,才容易笑开怀。我们班也必须多吃开心果,才能打破凝重的气氛,而我们班的开心果便是15号何嘉莹,她在适当时逗我们笑;在我们难过时给予安慰。有这些风云人物,我们这一班变得更加多采多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