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也不过几十年,犹如短短一瞬,来去匆匆。随着一声啼哭来到世间,不带任何东西,尝尽世间酸甜苦辣之后,又淡淡的离去,不携一粒灰尘,几十年风云变幻,铸造多彩人生。
人的一生有过多少美好:夜晚观星享受静谧,清风拂面享受惬意,闻花暗香享受欢畅。在短短的人生里,何不笑对每一天,快乐每一秒呢?即使有些苦你根本无法逃避,那就试着面对它,解决它,只要相信,明天一定更好。不是有首歌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吗?
人生苦短,甜总是多的。
像爱因斯坦一样,生下来就不聪明,考试也总是不及格,可后来不也凭着努力、信心和那最为宝贵的嘻嘻哈哈的面孔下奋学勤研的精神成为了一代伟人,造就了辉煌吗?他不也是笑着面对每一天吗?
仔细想想,来到世上不也是一件趣事吗,见到了花草遍野,斗盛不斗艳的美景,见到了湛蓝辽阔的天空,见到了纯洁无暇的白云还有那深邃浩瀚的月夜,那种滋味,难以言诉!
人生之所以称为人生,不就是要让人好好的生存下去吗,既然这样,为什麽不按这释义做呢?免得到最后留下永久的遗憾。你见过哪一个整天愁眉苦脸的人生活得好呢?贡献作为大呢?不是平凡如初就是庸碌无为!
所以,笑看人生是很重要的,何必为琐事发愁呢,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你勇敢,怀着乐观的态度去应付它,那将会很简单!
在悲观者眼里,风是苍寂的,花是败落的,草是枯黄的,树是矮小的,世界是无聊的!
可在乐观者眼里,风是舒和的,花是娇艳的,草是鲜嫩的,树是高大的,世界是有趣的!
我们不难发现,笑看人生和悲看人生的眼中看到的每种事物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谁不想让世界更美一些呢,更添一些活力呢?
在短暂的人生中,不要愁苦,不要悲伤,一切都很简单,笑看人生是我们必须学会的一大学问,让我们的眼中,更添一些色彩,一些美,一些生机,一些希望!
笑看人生,在美的世界中遨游,在快乐的人生中飞翔,过好短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