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大周,是我们英华学校学的体检的一个大周。
吃过中午饭后,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我们是中午体检。我们站好队,走回教室。我们班是倒数第二个体检的,所以我们在教室里,有的在看刚发下来的《安徒生童话》,有的在帮老师贴墙上板块,有的在桌子趴着睡觉。
到两点多的时候,主任走过来说:“你们班准备一下,快到你们班了。”我们拿着体检表站成了两队,走到了对面的宿舍门口,我们变成四队,我们是第一队,走进了一号体重和血压项目。我先来到对面没人“光顾”的测血压的地方,医生把一个圆形的东西套到我的,把听诊器放到里面,把圆套拉得紧紧的,测完血压后,给我写了血压后,我来到测体重的地方,站在上面,医生把一个测身高的尺子,拉到和我头一般高的地方,测完了以后,给我在体检表,写上的体重和身高。
最后,我来到了眼科室,医生测完后,我便把体检表给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