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像一首歌,伴跟着我的童年,每一个歌词都有一个故事,而那件事,我却难以忘怀。
那是礼拜五放学后,我和潘巧巧在小花园玩,我们把书包往石头上一扔,就跑去滑滑梯玩了,我们从上往下滑,从下往上爬,不知爬了多少遍,滑了多少次,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累,可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潘巧巧口喝了,想去拿水喝,就冲下滑梯跑去拿水喝,刚跑到一半,她就被脚下的一块石头绊倒了,我吓得不敢睁开双眼,等我睁开眼睛,一看,潘巧巧两脚跪在地上,头遇到了石头角上,我急忙跑过去关心地问:“潘巧巧,怎么样?你没事吧?”潘巧巧说:“你帮我看一下我的头伤了没有?”我看了潘巧巧的头说:“没事,只不外有点红。”潘巧巧松了口吻,说:“那我们继承玩吧。”“嗯。”我和潘巧巧继承在滑梯上玩,潘巧巧摸了一下头发,无意中我看见潘巧巧头上挨石头撞的地方肿了,我叫潘巧巧把头发拔开,果然肿了,我着急地告诉潘巧巧:“潘巧巧,伤口肿了,去我家擦点药吧。”潘巧巧大吃一惊,连忙说:“好。”我们背着书包就往我家跑,到了我家我连忙拿出碘酒和酒精,我拿着医用棉签点了点酒精,在伤口上消毒,又用碘酒擦在伤口上,再用纱布包起来,潘巧巧:“韦志洁,太谢谢你了,你帮我擦我药,包扎伤口,而我在旁边一点也帮不上忙,对不起。”我笑了笑,说:“不要紧,我们是又是好应该互相帮助,不用说对不起。”
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假如每人都献出一点,世界的明天将会更加夸姣。